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名字叫李红,她的长相虽然很普通,但是对每个人说话的态度却和蔼可亲、笑容可掬,所以左邻右舍都跟她处得很好。
妈妈平常工作早出晚归,回家即使自己已经身心疲惫,但还是马上先看我的作业,接着问我吃饱没?每晚我最期待的就是有一餐丰盛的晚餐,因为里面藏有许多妈妈的爱和温暖。
妈妈对于我的作业要求很严格,也常常提醒我上课要专心、认真,所以我更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平时妈妈更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诚信,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废,每当我犯了以上的错,妈妈就会用很严厉的方式惩罚我,让我记取教训。妈妈也常告诉我,赚钱很辛苦,所以做人更要懂得惜福。
我喜欢妈妈,因为她就像笑容满面的太阳,给我们温暖、呵护,让我幸福的成长。妈妈这样无怨无悔的照顾我,所以我真希望能赶快长大,好好孝顺回报妈妈的辛苦,最后希望妈妈能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