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中国联通的优秀员工,那在我心中大名鼎鼎的,这就是我妈妈虽然妈妈在我心中大名鼎鼎,但她还是我心中的红太狼,有时吵我打我,还有时像一个温柔的白兔妈妈,照顾她的孩子我俩的事可有趣了,来看一下吧。
有一天,我让妈妈检查作业,字不好看,重写。妈妈对我说,这时妈妈成了严格的红太狼,改完后,妈妈又看:好,签上字,这不能写好吗,以后呀要一遍成功!这时候妈妈变成了兔妈妈很温柔。还有一天,妈妈让我去拿碗,我不想去,妈妈刚开始对我温柔的说:快去呀。我可不领情,还不想去,妈妈动真格了,吵了我几下,变成了红太狼,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的去了。
妈妈变来变去,一会儿变成温柔的白兔妈妈,一会儿变成凶的红太狼,像个小精灵,不管变成什么样,我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