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为了照顾全家人的健康,我的妈妈非常注重养生,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这个方面。
养生妈妈每天都让我们吃五色的蔬菜水果,每天都亲自购买有机蔬果、亲自下厨给我们吃,在我们家,几乎很少外食。
很多人吃过我家的食物后,会很客气的说:你家的口味很特殊!其实我知道他们是吃不惯妈妈只加盐调味的菜,吃清淡一点对身体有好处,我们早就习惯了。
在我们家,速食是天方夜谭,那是妈妈心目中的垃圾食品,油炸的薯条和有糖的饮料,妈妈连碰都不让我们碰。
妈妈还会到处收集养生的知识和新闻,讲给我跟弟弟听,前几天,她慎重其事的警告我们:一个小妹妹每天吃炸的配饮料、果汁,现在要洗肾了。
家里有个养生妈妈,我头好壮壮,是个健康宝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