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世界上的妈妈都是爱护自己的子女,我妈妈也不例外。当我没带笔时,她会奋不顾生的送来给我;当我不会做题时,她会耐心的教导我;当我生病时,她会不顾一切的照顾我。
今天,刚起床,我就不舒服。妈妈好像看出我不舒服,就问:你怎么了?我回答:我头疼。妈妈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妈妈着急地说:你的头为什么那么烫!没等我解释,妈妈就拉着我去医院。去的路上,我冷得直哆嗦。妈妈见我没带手套,就匆匆忙忙的把自己的手套给了我,我说:还是您带吧!妈妈生气的说:我不冷。我见妈妈的手冻得通红。来到医院时,我已经累的精疲力尽了,结果晕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只见妈妈眼睛都哭肿了。
没过几天,我就好了。来到学校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忘了帯笔了,我立刻翻书包,只见书包里有几只笔和一张纸条,不用说,这肯定是妈妈写的。里面写的是:下次不要丢三落四的了,记住上课要认真听课。我拿出笔记本,只见笔记本上的题都改了。我这才想起,昨天晚上,我起来喝水,我一看已经12:00了。只见妈妈房间,原来她在改我的作业,要知道,妈妈那时正在发着高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