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记得那个星期天,我们家终于要养一只小狗了,他叫做毛毛。是一只贵宾狗。它来到我们家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每天我都要跟它玩。
隔壁家也养了一只小黑狗,放学回家以后,我会带毛毛出去跟隔壁的小黑狗玩。
毛毛很聪明,每次只要我拿一颗球丢出去,它就会跑出去捡回来给我。毛毛最喜欢吃肉,尤其是汉堡肉,可是如果肉太大块的话它就不吃了。所以要把肉切成的小小的,它才会吃。
虽然照顾一只宠物很辛苦的,但是宠物和我们的互动是甜美的,我们一起奔跑、一起嘻笑、一起去探险、每天的喜怒哀乐我都和毛毛一起分享,我们是彼此的心灵伙伴,我希望它可以陪我一辈子,我也会照顾他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