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哈士奇
讲到宠物,我会为你介绍我最喜爱的狗,它是我和妈妈从外婆家带回来的。
当初,妈妈还不准我养呢!因为我的苦苦哀求,妈妈看了于心不忍,就破例允许我将他从外婆家带回。
这只狗虽然长得胖胖的,但是它拥有像雪一样洁白,混杂着少许灰色的的毛,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哈士奇犬,这是外婆特别送给我的,所以我对它格外的珍惜。 我把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奇奇,虽然它很可爱,但美中不足的是,它非常的调皮,常常让我及家人对它无可奈何。例如,它曾经在地板上滚来滚去,一下子碰到杯子, 一下又将我的功课弄得面目全非,它的行为,让我气到火冒三丈,但是它却得意洋洋的抬头挺胸站在椅子上,好像一付你能奈我何的样子。到最后,我却得处理它闯出来的祸。
不过,它也有可爱的一面。有时看到它踩在气球上,不小心跌下来而生气的模样真是有趣极了!还有每次帮它洗澡,它都在水里游泳,好像很快乐的样子, 跟一般狗都很怕水的模样真是大异其趣,每次洗好后,叫它跟我一起看电视,它都不理我,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尽情的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光。
在我的眼中,虽然奇奇很顽皮、爱捣蛋,但是它却增添了我们家中生活的乐趣及欢笑。在我孤单的时候,它也会陪伴着我,不让我害怕。所以,我早已将奇奇当作是我们家中的一份子,所以我也会永远爱着它。
我的小狗“点点”
我的小狗“点点”
在我外公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京八狗,它的名字叫――点点。它一身的棕色皮毛,头又圆又大,黑黑的眼睛像一颗珠子,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常灵敏,有一小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矫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是像一个保卫国家的战士。
点点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是东张西望,好像有人给他抢似的。点点跑步也非常快,有时候我都跑不过他。点点睡觉总是习惯把耳朵贴在地上,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它就会立刻醒来。家里人出出入入,它从来不叫唤,如果有陌生人一进来它就会汪汪汪汪的叫。
点点除了可爱、有趣、还调皮着呢,有一次,我回外公家,进了家门就把我的鞋脱下放到鞋柜上。这时,我的好朋友牛牛在外面喊我出去玩,我高声地答应者,急忙就找我的鞋,可奇怪的是,鞋柜上单单少了我的鞋,我把鞋柜都找遍了,也没有踪影。我暗暗嘀咕起来,真是见鬼了吗?刚刚一会,鞋子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吗?
我怀疑是爸爸不让我出去,故意给我藏起来。就对爸爸发起脾气来,非要爸爸还我的鞋。爸爸一脸的无奈,找遍了整个屋子,也没有见我的鞋。我开始大哭大闹起来,全家都惊动了,都帮我找鞋,可结果还是竹篮子大水一场空,没有找到。就在全家人纳闷的时候,点点慢吞吞从窝里爬出来,嘴里叼着正是我的一只鞋,摇着尾巴,讨好地在我的腿边晃来晃去。哎哟,原来罪魁祸首是点点呀,弄得我这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点点,它给我童年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