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宇宙的第一个朋友是热腾腾的大太阳。红红的太阳,把整个宇宙都照亮了,整个宇宙都甦醒了。随处飘扬的落叶,第一个好朋友,是常常在它身边陪伴它的风。
从叶子出生时,风就一直在它身边,和它一起玩捉迷藏、躲猫猫;有害虫要吃它时,风都会努力地把害虫赶走,并且和它说:你走开,不要吃我的朋友。当主人忘记给那棵树浇水时,风就会跑去跟白云告状,当白云伤心时,就会变成乌云,然后,哗啦!哗啦!天空乌云密布,天空渐渐飘起大雨,人们变成了落汤鸡,但大树、 小草和小花并不这么觉得,它们反而觉得很高兴、很快乐。但是,在白云母后知道真相后,非常地生气,骂了风,风宁愿牺牲自己,也要照亮叶子。篮球的第一个朋友是打气筒,它总是帮有着一个圆滚滚肚子的篮球打气。火的第一个朋友是木柴,木柴总是让自己牺牲,把火弄得更亮。
哆啦A梦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它是在我八岁时所养的小狗。我会把它列入第一个朋友的原因,是因为它从我八岁时,每天只要我放学回家,它都会迎接我,并很欢迎我回家;它也是我最好的玩伴,每次都会陪伴着我玩到最后,而且都不会拒绝。它带给了我欢乐,而且不会让我感到恐惧,我现在非常的有安全感了。可惜,去年的夏天,哆啦A梦病死了,少 了它,家里也变得特别安静。
我和它一起冒险、一起玩、一起画画,几乎没有一天是不聚在一起的,它让我改变了许多,我喜欢它的精神。九岁那一年,公园有举办一场狗狗赛跑的比赛,那只狗的身体不好,结果跑到一半心脏病发,但是它照样跑,最后兽医宣布太严重了,治不了了,它的精神,值得大家敬佩,希望它现在的日子很幸福。
现在,它在远处的天边,但它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它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