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了作文
我有一只小狗。它叫“乖乖”。
外貌:
一身雪白,像白色的毛毯铺在它的身上。“乖乖”是一只小小的西施狐狸狗,尖尖的嘴;长长的尾巴;胖胖的身子;走路时像一团雪在滚。它这可爱的外表,让人忍不住都想抱一抱!
趣事:
记得刚买回来时,它像小孩似的赋有强烈的好奇心,东瞧瞧,西望望。我喜欢的不得了,晚上睡觉时还抱在怀里……第二天早晨,睁开朦胧的睡眼,咦!“乖乖”怎么不见了?头一低,“乖乖”正在地上熟睡呢!哦,晚上我不小心把它踢下了床。“乖乖”拿它那小爪子挠挠头,一副不思其解的样子。我不由“哈哈”大笑起来。
可爱:
“乖乖”喜欢在地上打滚玩。一天,来了一个阿姨,打开门时“乖乖”正好滚到那儿,把阿姨吓得尖叫一声。
“乖乖”却爬起来,憨厚,腼腆的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笑。笑得那位阿姨也无奈的笑了笑。
我的“乖乖”就是这样的可爱、乖巧,这也正是“乖乖”这个名字的由来。我爱“乖乖”有无数个理由,不说了,免得羡慕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