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方形广场作文
家乡的方形广场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尤其是夏天的方形广场更迷人。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游览方形广场。从北面进入,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长方形的喷水池,喷水池长约十二米,宽约十米。喷水池四周是用大理石柱围成的护栏,中央有一只石头雕刻而成的白天鹅,舒展着美丽的翅膀,展翅飞翔,它的两旁是两条大鲤鱼,活灵活现,非常惹人喜欢。喷水池的底部有一排排的喷水枪,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彩灯,每到傍晚,水在彩灯的照射下,喷出五颜六色的水花,好看极了。
向南走,来到了美丽的花坛。花坛里盛开着鲜艳的花朵,有紫色的喇叭花,有黄色的小矮菊,还有一些说也说不出,见也没见过的花,这些鲜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引来了好多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走过花坛,就来到了方形广场的中心,这里有一个漂亮的霓红灯,大约有二十米高,到了晚上,色彩斑斓的灯光为广场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它的两旁有两只魁梧的大象,像卫士一样守护在这里,又好像两个好朋友在亲密的交谈。方形广场的四周有供游人休息的椅子,为他们提供了方便。不知不觉中,我们就走出了方形广场。
我爱方形广场,它不仅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给我的童年萌发出了无尽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