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迷宫日记
中午,我们在低碳博物馆玩,眼前是一片片有趣的天地。大家冲进了镜子迷宫里。
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让方博真、吕佳辰、曹译文、姚佳鑫他们四人做“支援队”的成员。而其余人就进去玩哩!
哦,镜子迷宫可真大,镜子可以“复制、反弹”,再加上这里处处都是死胡同、只有一条生路、复杂。巨大的压力在我们身上,无比沉重——只要有一点点错误,可能就会出不去。
这里的死胡同非常多。甚至因为复杂,有同学产生了头晕、模糊的现象。大家只有求助的逃生办法了。
我们只能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办法。
“什么烂迷宫嘛!出都出不去了。”一个男孩骂道。
“ 什么烂迷宫嘛!出都出不去了。”
大家惊讶了:“难道还有人在这里吗?”
“难道还有人在这里吗?”
“镜子既然可以反弹阳光,那么声音也可以反弹吧。”一个矮女生建议道,“我们可以利用镜子来向外面人求助……”
“镜子既然可以反弹阳光,那么声音也可以反弹吧。我们可以利用镜子来向外面人求助。”
“方博真,我们在这里!”
“救命那!”
“曹译文!教教我们!”
“姚佳鑫!如果你来救我们,我封你为圣人……”
“方博真,我们在这里!”
“ 救命那!”
“曹译文!教教我们!”
“姚佳鑫!如果你来救我们,我封你为圣人……”
“安静!”班长洪亮的声音如同狮子——一吼全兽静,“你们这样乱吼,吼得很累了,人家还以为你们拍杂戏,竹篮子捞水——一场空!”
“安静! …… 你们这样乱吼,吼得很累了,人家还以为你们拍杂戏,竹篮子捞水——一场空!”
沉默了一会儿,大家异口同色的叫了起来:“‘支援队’!救命!‘支援队’!救命!‘支援队’!救命……”
终于,大家在他们的支援下走出了镜子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