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玩具,有小滑梯,娃娃,还有方形迷宫,我最喜爱的就是立体迷宫,立体迷宫它就是我说的方形迷宫,这个方形迷宫,可是我放手一搏努力得到的。所以我格外喜欢!
它是由塑料和玻璃做成的,颜色是绿色的。它的形状是正方形,四四方方的,总共有六关,里面还有一颗珠子,还有很多的洞,在洞里面是很多充满危险的陷阱,好玩儿极了!
有时间我就会玩它,它就是我的另外一个好伙伴。有时候我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玩,可开心了!可是过了不久它不小心被我弄不见了,我还伤心了很久呢!
现在过了很长时间,我也有了很多的玩具,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它,方形迷宫。
走迷宫
走迷宫
星期六的中午,我们全家和阿姨一起吃完饭后,就散步到成大的校园里。阿姨知道那里有一座用桶子做成的迷宫,就带我们去参观。
迷宫很大,比一间房子还要大。它的墙壁很高,比一个大人还要高。它是用橘色的桶子,一层一层堆叠而形成的。走在里面,可以从桶子间的细缝,看到外面所有人的一举一动,像在观赏电影一样,真是有趣!
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在迷宫里玩枪战,我们先分组,接着开始躲避和射击。整座迷宫像丛林,一面面的墙壁像大树一般,我们在里面东奔西跑,一边避开敌人的攻击,一边寻找敌人的踪迹,十分惊险刺激!
我们一直玩到下午三点才回家,虽然全身累得都不想动了,但是却回味无穷!希望下次可以再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