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接近尾声了, 各营队的活动也结束了,终于可以迎接我期待已久的口琴课啰!
虽说只有短短的四堂课,但笑声可是从不间断喔!口琴这种乐器一开始是同学教我的,后来越玩越有兴趣,就请妈妈让我去上。现在,我已经会用口琴吹很多歌加上低音的伴奏,菊花台和小城故事都包括在内。
最令我难忘的那堂课的一开始,老师千叮咛、万交代,叫我一定不要因此讨厌口琴,我真的吓了一跳,可是,上完课后,变成老师惊讶万分,原来,那堂课教的是低音伴奏,老师说:低音伴奏很多学生不会,还有人因此不上了。,我却一次成功,打破那儿的纪录,老师直称:你上辈子一定有学口琴。,可是同学说我是猫。我说,老师马上接着说:真配!,猫和口琴很配?老师高兴过头了唷!
其实,学任何事物都是要靠不断的练习,还是不要投机取巧努力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