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1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知道吗?由于环境污染严重,我们的身边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湛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小溪、清新的空气、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小喜鹊、生机勃勃的小花小草都已成为过眼云烟,取而代之的是乌烟瘴气的白色天空、臭烘烘的垃圾水沟、充斥着各种气味的空气、精神萎靡的小鸟、毫无生机的花草树木……这不禁让我们感到惋惜。不过,没关系,还有挽救的机会。保卫国家,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因此,我倡议:
1 、爱护花草树木,保持空气清新。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为还我们一个美好的家园、健康的生活环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随手关灯做起!从捡起一个垃圾做起!
相信,在未的某一天,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可以恢复昔日的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