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4
尊敬的宝典伙伴们:
现在我国的环境正在严重恶劣,空气质量不好,噪音刺耳,马路上滴滴嗒嗒的车鸣声,再加上堵车,整个人内心的怒火就油然而生了起来。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是那样美丽动人,和蔼可亲,地球母亲原本是一名“妙龄少女”,只因我们严重的破坏了地球母亲,让地球母亲变得苍老不堪。
我们之前地球的样子:天空蔚蓝蔚蓝的,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森林里全是树木,许多动物在森林里跳舞唱歌,在一起蹦蹦跳跳的玩耍着,马路上,人们都骑着自行车,保护着环境,人们都在种植着花草树木,灌溉着农田。
可现在却是:之前蔚蓝的天空现在变成了昏沉的夜,天空中几乎没有一只小鸟,之前森林里茂盛的树木全部被人们给砍伐成光秃秃的的树干,小动物们再也开心不起来了。因为他们失去了美丽的家园,马路上人们开着豪华的汽车,车尾排放着尾气,让人无法呼吸,再加上堵车,让司机们的心情充满怒火,按动着喇叭,吵得不可开交。
1 、不要随意浪费水资源。
7、不要剩菜剩饭,李白有句话说得好: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请大家多看一看我制定的倡议书,我希望大家可以朝这方面努力发展下去,一起去保卫我们的家园,我们要精心的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