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村想象作文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哈哈哈,最搞笑的是牛角长在牛的下巴上。小牧童吃惊地张着大大的嘴巴,简直都可以塞下一个鸵鸟蛋了。
小牧童在一间房子旁边,发现一个小男孩,同时小男孩也发现了小牧童,这时候小男孩认为他是坏蛋,就把他绑了起来。被绑的小牧童就伤心地哭起来了,问道:“你为什么要绑我,我又不是坏蛋,也没干什么坏事呀?我是觉得这里很可怕,就想找回家的路而已,你赶快把我放了吧!”小男孩又仔细打量一番小牧童,心里想着也确实不像个坏人,就相信他吧!于是一边给小牧童松绑一边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也一起帮你找回家的路吧!”小牧童兴奋地回道:“好啊好啊太好了”。于是他们便一起找出口,小牧童说往东走,可小男孩却带着他往西走,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回,他们还是没有找到回家的路,小男孩有点沮丧了,说道:“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你回家的路在哪里?我得有事先走了,只好你自己继续接着找了”他们互相说着再见就道别了。
小牧童又继续走啊走,看到一个小女孩,正在那里写字呢。走近一看她写的是倒着的字,他好奇的问小女孩:“你写的字为什么是倒着的?”小女孩回答道:“我曾经听祖父说过,这里的人以前写的也是正字,可是有一次有个外星人来到这里,不知道施了什么魔法,把人们弄晕了,等大家醒来之后就发现整个村庄就变成颠倒村了,从那以后我们写的字也是倒着的了。”小牧童张着大大的嘴巴连连说:“哦哦哦!”小牧童问小女孩:“那你可以带我去到处逛逛吗?”小女孩回答:“当然可以”。于是他们就一起逛了起来,逛啊,逛不知不觉他们已经逛了一下午,小牧童好像都忘记了要找回家的路,还兴奋地说道:“谢谢你带我逛了这么久,这里即奇怪又好玩。”很快已经傍晚了,他们相互告了个别,就各走各的路。
忽然,又一阵大风把小牧童吹回到了原处,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