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颠倒过来
假如世界颠倒过来,会令人们感到惴惴不安,不寒而栗,只要想想就害怕。但是假如世界真的颠倒过来,那可就非常让人捧腹大笑了
假如世界颠倒过来,水和火的位置就会互相调换一下。 叮咚,叮咚,叮咚家中的主人把门打开一看,呀!原来是客人来了,主人递上一杯火说:来,先来尝尝我精心制作的夏天西瓜火,这杯火可是我做了很久的呢!
客人尝了尝,高兴的说:这杯火是我有史以来喝过最美味的火!着火的时候,大家都在喊:着水啦!着水啦!快来救水呀!这次的水烧得很厉害!不来救的话就要出人命啦!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假如世界颠倒过来,老师变成了学生,学生呢,变成老师了。
正好,让老师们做做学生们积多如山的作业,体会一下孩子们的辛苦。也让学生体会下老师的诲人不倦。这样老师就会适当的给学生们少布置点作业,学生也会更尊重老师,按时完成作业。
假如世界颠倒过来,高和低就会互换一下。
看!我比你高!哎呀,我太‘矮’啦!看,我们正在比谁‘高’呢!可惜我太矮了,没有获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