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
早晨的太阳从东边升起, 一句温柔的起床号角从耳边响起:“小宝贝们!起床喽!”是父母和蔼可亲的声音,我和弟弟容光焕发的起床,宛如正要出发的小士兵!丰盛的早餐妈妈一手包办,那香气四溢的菜色,秘笈就是无怨无悔的关爱!
无论上下课,逛街或出去玩,爸爸是家人的专属司机,上山下海带着全家趴趴走,一定安全抵达,满载快乐回航,让家人竖起姆指说声:赞!伤心难过的时候,弟弟是最可爱的开心果,幽默又风趣,一言又一语举手投足间,滑稽逗趣的表演秀,让我的烦恼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捧腹大笑的欢乐!
伟大的爸妈,亲爱的家人!谢您无怨无悔的付出,给我温暖、给我拥抱、给我信心、给我勇气……你们是我,幸福和快乐的提款机,千言万语,说不完的感谢,点滴在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