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我一直住在爷爷奶奶家,一周只能去爸爸妈妈家一次。因此,我非常渴望这一天的到来。
新年前的一个月,是爸爸妈妈工作最忙碌的一个月,本来我是不能去爸爸妈妈家的,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坚持让我去住一周。
早晨,我还在暖烘烘的被窝里呼噜噜的睡大觉,爸爸妈妈已经在刷牙洗脸了。爸爸自己的事忙完后,又帮我检查书包、擦鞋子、挤牙膏、做麦片。妈妈自己的事忙完后,又帮我做早餐、梳头发、拿衣服、烧水灌到水瓶里。爸爸妈妈做完这些事后,我这个“大懒虫”还在呼噜噜的睡大觉,真的是“懒”啊!
当我起床后看见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才发觉爸爸妈妈原来是那么的瘦小,那么的艰辛,我觉得我长大了,不应该再劳烦爸爸妈妈帮我做事情了。
这个星期,为了绕道送我上学,爸爸妈妈每天都会迟到,为此他们扣了好些工资,但是他们无怨无悔,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抱怨过。他们坚持着对我的承诺:一定不会让我上学迟到。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任何行动都可以证明的。宁愿迟到,也要接送我;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要保护我;宁愿自己累,也要让我丰衣足食。爸爸妈妈对我的爱能献出生命,我能像爸爸妈妈那样吗?这是一个值得我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