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手拉手作文400字
远方不知名的朋友:
你好!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叫林迪宣,今年12岁,是个开朗、慢性子、快乐的女孩。我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鼻子上有一小块淡淡的黑,这使你很容易找到我吧!也许你和我一样是个成绩优秀的女孩,也许你是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男孩。我欢迎你的嘉善来,我欢迎你的我的学校里和我一起学习,我们嘉善湖水清清的,人们也很热情。嘉善一年四季景色怡人,还有那古镇西塘,小桥流水人家让人流连忘返。嘉善不仅景色美还有许多好东西呢!素有鱼米之乡之称的嘉善有许多特产:姚庄的黄桃甜美多汁;惠民蜜梨香脆爽口;丁栅甲鱼养身健体;汾湖螃蟹膏肥肉厚;范泾草莓清香诱人、干窑大米晶莹剔透,嘉善的美食数不胜数。如果你来我的家乡游玩,我愿意做你的导游。
我的梦想是考上清华大学,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这个梦想,那么,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考上清华大学,一起去建设你的家乡,把你的家乡建设的更美,更繁华。
你在家乡读书,课外书会少吗?如果少,你告诉我,我一定给你寄过去,让我们一起比赛,一起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