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的作文
远方的朋友:
你好!
你还不认识我吧,没有关系,那就来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叫缪晟珺,在实验小学读书。我的教室在三楼的五年级一班,我是一个淘气的男孩儿剃着锅盖头,脑门留着一撮刘海,一张瓜子脸,长的不白不黑,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像一个小虫子,小鼻子,小嘴巴,耳朵像一个大问号,大家都说我是一个机灵鬼,我心里美极了! 说说你吧,多高?胖瘦?几岁?生日?唉,我只好瞎猜,了这样吧,你回信时口技张照片给我,我好瞧瞧你的模样。
读到这,你也许会问,你怎么知道我的新名字?我实话告诉你吧,我是从电视上的新闻频道知道你的你是位于西部的一个贫困的小镇里,这次我和我的小组,我们一起来帮助你们来完成手拉手的任务。 我们从课文里也知道了你们那里的美景,有新鲜的空气明朗的天空,还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真想去你们那里看一看。 我们这里也有美丽的景色。我们这里也有 打渔张渠首森林公园,他是2001年12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命名。公园内,有打渔张引黄闸、凉亭楼阁、百岁垂柳、青年林工程、大禹治水和黄河母亲及\保护母亲河\雕塑等景观。进入公园,鸟语花香、-茫茫、水声滔滔,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打渔张引黄闸\六个大字是由著名书法家舒同题写。 怎么样?我们这里的美景也不错吧,如果你来的话,我可以当你的小导游。 我们这里也有非常美味的小吃,我们这里还有美味的甜点,欢迎你来品尝。
这次给你写信主要是为了完成手拉手的任务:
1、让你们有美好的环境来读书。
2、让你们有和我们一样的图书馆,让你们学到知识。
3 以后咱们可以交流读书专刊习作,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你看行吗? 愿我们早日架起,友谊长桥。 祝你学习进步,开开心心每一天。
远方的朋友:缪晟珺
2020年3月2日
人们常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在我们这个社会中,又有多少人能说到做到呢?
如今,我们的这个地球已经变得脏乱不堪。走在哪里都是垃圾四溅、尘土飞扬。而且,道路上到处都是人们随处吐的痰和扔的垃圾,只要车辆一经过,就会呛得人受不了。
现在,人们最提倡“环保节约”了。可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天,我正在回奶奶家的路上,突然发现在河边有几个人在鬼鬼祟祟的搬着一根管子,罐子里还在源源不断地滚出很多污水。啊!他们在往河里排污!不一会儿,原本清澈的河水就被染黑了一大片,还散发着阵阵恶臭味儿。可是,过了很久,仍没有人来制止他们,那些人似乎还觉得不爽快,又把一些菜叶扔了进去,不一会儿,河面上又出现了一些污点。终于,有一位大哥哥来制止了他们,他们才离开了。
俗话说“保护环境的人就是善良的人。”我们身边就有一些环保达人。比如: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的人叔叔阿姨、每天出去都自备一个垃圾袋的人。我的妈妈就是一位环保达人,她每次逛商场时,总会带回来一大堆的东西。可是,妈妈从来都不用超市里的一次性塑料袋,只是每次都拿着一个编织袋。如果一不小心忘拿了,她也不用,光用手抱着。我问妈妈很多次了,为什么不用塑料袋,她总是说,如果她每次都买一个塑料袋的话,不仅是钱财的浪费,更是对环境的破坏。
同学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我们不能光从嘴上说起,更应该从实际行动做起。俗话说得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保护环境也是这样,只要人人都保护环境,并不浪费资源,我们的世界就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