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升旗手发言稿:光荣的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班的***,很高兴这次被评为光荣的升旗手。
在学校里,我品学兼优,担任***和***的职务。我性格活泼,兴趣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画画等,经常积极地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是我的强项,我考试经常名列前茅,也多次得到老师的表扬。下课后,我经常积极地帮助一些学习困难的同学,看着他们各个进步了许多,我心里有几分说不出的高兴。
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经常积极为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妈妈连连夸我是一个尊老爱幼的小女孩。
当然,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点,不过,我会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争取赢得老师和同学们更多的喜爱。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三(3)中队的金诗佳。沐浴在-十-月的阳光中,我第一次当选光荣升旗手,我感到无比自豪。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十分自信的女孩。
我学习认真,总是认真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作业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迹让老师好喜欢。我课堂上发言积极,声音响亮,回答问题自信,完整,我是一个优秀的女孩。
我是同学们的好伙伴,小朋友总爱和我一起玩游戏。我还是老师的好助手,帮助老师收发作业本,出板报、主持十分钟队会这次能光荣评选为升旗手,我心里无比激动,我会更加勤奋努力,以认真执着的态度对待学习,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的,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是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这样,才不枉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才不枉老师对我的栽培,才不枉我当过这个光荣的升旗手!
在这里我希望看到少先队员升旗手发言稿:光荣的升旗手,同学们应该去去演绎你们的梦想,去实现你们的追求,你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每一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