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护旗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也被老师表扬过,我要努力,刻苦学习,下一周要选升旗手和护旗手,老师提了我的名字,我感到很自豪,我自信地走到了讲台前,虽然我不像来耀钟山他们拔尖,没有他们的聪明智惠,但我只要努力,一定会超越他们,不管我有没有被同学们选上,我都抱着一颗自信的心,不论是否成功,我一定会从自己身上找一找难道是纪律不好?难道是我和朋友关系不好?如果我成功了,我会以后更加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使我成为大家心中的好榜样。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男孩,喜欢踢皮球,乒乓球,跑步,武术特别是武术,大家一定对我表演的武术不陌生吧。我还获得过许多奖项。我瘦瘦的,真可以说电线杆来比喻了。可别看我瘦,我却有一股使不完的劲,听了我的演说,大家一定对我有个深刻的了解吧!相信我,支持我吧!
让您那手中宝贵的一票支持我!
星期一升旗国旗手发言稿
星期一升旗国旗手发言稿
国旗下发言
1.大家好!我是来自六(4)中队的陈xx。我的爱好是看书、弹琴、写字。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有志者,事竟成。我要感谢老师,给予了我这次机会。我也要感谢同学们,正是他们的信任和支持,我才能站在这个讲台上。我相信,这次经历将会成为我弥足珍贵的记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