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炊日作文350字
疫情的影响,我们不能出市,只能每周呆在家,这和呆在监狱里一样,过着被限制的生活。所以我决定开展野炊日出来透透气,呼吸新鲜空气。
每当到野炊日,大家可以开车去乡下野炊,也可以约三两个朋友一起开一个篝火晚会。可是到了野炊日,肯定会造成大堵车,所以野炊日时只限一百辆车进入乡下,参加活动的要早起哦。
野炊日的优点很多,可以听小鸟在枝头放声歌唱;看海上的日出日落;呼吸新鲜的空气,最主要的就是和家人度过快乐的时光!一起分享烧烤,一起运动,彼此加深感情。野炊日结束之后,大家都很开心,关系也会变好,不像之前整天因为一点小事起争执,而是亲密无间。
如果能多设立一些和野炊日类似的节日,如运动日,还老还童日,手工日等,我相信疫情期间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丹丹)
野炊活动
这个星期四我们要去塔子山公园野吹,听了这个消息,我们全班同觉得喜从天降。终于等到了这天,万幸啊!昨天气象台说今天要下雨,不过今天没下雨。一大早我们从学校出发了……
我们坐大巴车到了塔子山的大门,我虽然来塔子山来了几十次了。可还是迫不及待的想进去玩。我们排着队进去了,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飘来一阵花香。这个塔子山不是以前那么脏了,现在是一个洁净的新面貌。我们顺着小路来到了野炊园,它就是鸟语林的旁边。我们大家走进去一看,已经没胃口东西了。说来比外面的“苍蝇”馆子的锅、碗……都还脏。刘红婷是我们组的组长,他命令魏永建、周志磊生火,我们就在那看。火是生好了,可还要接水,组长把锅先了洗,可怎么也洗不干净,只好接一盆水烧开。水烧开了,可两个负责生火的快要“休克”了,我们旁观者都被烟呛得快不行了,更不要说生火的。我把一捆面直接放到了锅里,使劲搅啊搅,好不容易才把面撑转。一分、二分……过去了,面终于煮好了。我们决定让生火的先吃,然后我们再吃。我们接下来又下了一捆面,这次所有的人都不得有份。面煮出来可是水黑了,看着吃不下,可还是得吃。因为我的肚子,饿了就这在叫,我们管他三七二十一,大口大口的吃了。我们组的肚子终于填饱了,可还得等我们班的人(包括老师)都吃完了,才能去游乐园玩。我们组的人掏钱买了一幅扑克来斗地主,等大家吃完了才走。大家都吃完了,我们坐在草坪上看表演,黄梦婷表演了跳舞,陈可讲笑话……看完了表演,我们最兴奋的时刻到了,我们可以去游乐园玩了。我们去了鬼洞、碰碰车、激流、海盗船、遨游太空……时间到了,我们排着队在指定地点集合了。
我们坐车回到了学校,在学校等家长来接我们。今天一天结束了,多么辛苦、多么开心啊!
一次野炊
一次,我和哥哥姐姐去野炊,玩的可真高兴!尤其是去稻田里那段暖风吹来真舒服呀!对了,我告诉你;运河里就剩不多水了我们只在河里看到几只鸭子在戏水;我们还捉蚂蚱喂给鸭子吃;我们还看到了鸭子们正在抢一只青蛙;
我们还玩捏泥塑大赛,分成了两组,我、哥哥、姐姐是一组,其他人一组,他们居然捏出了眼睛!我们捏了月亮、星星、太阳一些好看的东西。这可全是小旭哥的功劳。后来,我们组胜出。另一组却输了。
再后来,因为天色已晚,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