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作文250字
今天下午,姥爷买了一袋苹果。
苹果的香味钻进了我的鼻子。我拿起一个跟爸爸的拳头一样大的苹果仔细观察着。它又圆又红就像小朋友微笑着的红脸蛋,又像一个红彤彤的灯笼。
摸着这个苹果,感觉它的表面很光滑,就像摸着妈妈的手,舒服极了!妈妈拿起水果刀,“咔嚓”把苹果切成了两半,苹果裂开的地方冒出了一点点汁水,水果刀上
还有汁水的痕迹。苹果的果肉是淡黄色的,里面有几颗棕色的苹果籽。这时,浓浓的香甜味扑入鼻中。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苹果咬了一口,脆脆的,甜丝丝的苹果汁滋润着我的喉咙,流入我的心田,感觉爽极了!苹果可真好吃啊!
削苹果
削苹果
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很想吃苹果。我拿来一个苹果和一把刀。我左手拿苹果,右手拿刀。平时看着妈妈削苹果好像很简单的啊,可是我拿着刀好不容易切入了苹果肉里。我学妈妈一样转动苹果。正当我削得最起劲时,手被刀划破了。看着红红的血流出来,我好害怕啊!“呜呜”地哭了起来,这时,正好爸爸妈妈回来了,赶紧帮我包扎,安慰我不要哭。
第二天,我又拿起苹果来削,我并不因为昨天破了手灰心。我努力地削啊削……终于,我削好了。
咬一口,真好吃。
谁动了苹果里的五角星
学了《苹果里的五角星》后,老师一声令下。今天,我们教室里的苹果就开了会。瞧!同学们带的苹果颜色各色各样,有红彤彤的,有黄澄澄的,还有黄中泛红的呢!在电灯的照耀下,那些苹果光泽透亮。苹果的样子也是千奇百怪。有的扁扁的,像个小南瓜;有的圆圆的,像个小皮球;有的歪歪的,像个小孩子在做鬼脸呢!还有的胖胖的,像个丰满可爱的小男孩。近处一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有些同学还不时咽了咽口水呢!
这时,我十分激动,我们拦腰把苹果切成了两半,老师挑选了六位同学切的苹果拿到了讲台上,从横切面看,里面有三个苹果中的五角星是正宗的,有两个是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几个角,而且有点歪了。最奇怪的是有一个连一只角都不肯露出来,只有一个小圆点,同学们不禁便小了起来。咦?书上不明明说是五角星吗?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呀?是书上写的不对呢?还是我们的切法有问题呢?真是尽信书不如无书啊!
老师先让那三个切的好的同学先站起来,原来他们是把苹果分成两半,然后再沿着中间一直切,就行了。李翔切的那个圆点最引人瞩目,所以老师也让他来讲,结果原来是李翔本来切得好好的,但最后手不听使唤了,便切成这样了。啊!原来不是书写错了,而是我们的切法出了偏差。这可真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