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一个苹果》有感
读了《一个苹果》有感这遍课文,我知道了, 有一个苹果,谁也不想吃,不舍得吃,把苹果传来传去,苹果转了个圈,迹是没有人吃。最后决定了分吃这个苹果,战友们每个都咬了一小口,苹果还乘大半个,问大家谁没有吃,谁都没回答。我想到这里,又能想到了我们班也在这种人,有一位同学,拾金不昧,非常沉默,就像书上的战士们一样。
战士们谁都不舍得吃这个苹果 ,谁都互相让吃,读到这里,我被这种强烈的战友之情所感动了。]
这一种关怀爱值得我学习的。我觉得战士们实在是太伟大了,战士们都流下了泪花。
我又想到了,我们班有一位同学,我弄倒了他的书包,他就打我骂我,不像书中所说的那伟大的战友们,那么的伟大、勇敢、沉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