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自己
当年的自己,是个天真无知的小孩。记得赶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自己非常胆小。不敢和任何人说话,因为不认识别人,更让自己感到害怕了。后来,自己试图去亲近那些“陌生人”。自己赶去亲近别人后,自己的单子在不知不觉中变大了。后来认识了接二连三的好朋友。自己也越来越开朗了。不记得是二年级的时候,还是三年级的时候。自己开始被别人欺负了。很多男孩子喜欢打我,他们可能觉得很好玩吧!可自己却很痛。后来,开始对他们的仇恨越积越多。自己终于忍不住了。一天,一个男生又‘玩’我的时候,我把手一挥,给他了一脚。他痛得嗷嗷叫。旁边的几个女生欢呼鼓掌。我自己不知怎么,有了一种莫名奇妙的“自豪”。从此以后,谁打我,我都会还手给他,并且还来个更狠的一击。后来渐渐成了班上著名的“母老虎”。自己好像对这个外号没有觉得很不好,反而让自己的“自豪感”更多了。慢慢慢慢,自己的性格出现了很大的转变。自己越来越开朗。甚至有点“超外向”。自己对着班上的男生打得越来越狠,可我好象从来都没打过女生呢。后来,我的“名声”越来越大,甚至有传到别的班。有时候,自己甚至还会把别人打出血来。可自己完全不会怎么样。我只是把自己的仇报回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五年级了。开始懂事,大家的现象,不能说多,也不能说少。虽然还是又把人打出血和打伤的案例。但自己克制了许多。以后再也不要做一年级的那个小笨蛋了……呵呵,觉得自己写完这篇日记后,好蠢……
今天是星期五,很开心。因为放假了。晚上约了同学出去玩,回家时,见到了教练,呵呵!今天教练也是精神饱满呢!回家后,在妈妈房间里,突然的发现了一张小时候的照片。勾起了我的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