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里的重要时刻作文250字
过去的每一天里都有许多时刻值得回忆,我来记一下其中一天的重要时刻。
那一天,正好轮到我们班拍晨会视频,老师以投票的方法选主持人,故事讲解员,大合唱员。当老师选故事讲解员时,全班第一时间选我,那时我心里充满骄傲。
正好是郑皓然的生日,我收到了他的邀请函参加生日派对。我们一起玩充气城堡,海洋球,酷跑,小偷抓警察。其中,小偷抓警察是由警察抓小偷改名的游戏。并且,我们为郑皓然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派对,所以我玩得特别开心。
因为有了这些重要时刻,我的一天里都觉得充实而有意义。
(编辑:丹丹)
和我一天出生的小伙伴
妞妞是和我一天出生的小伙伴,她也是一个女孩,记得她小的时候即使穿着裙子,大家还以为她是一个男孩呢!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今天她来到深圳找我玩,我非常兴奋。
下午5:00,我们在一家饭店见了面。我们俩一见面就很亲热,妞妞长着高高的个子,看上去比我高一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短短的辫子,红红的嘴巴,非常可爱!
我们吃过饭,来到海岸城溜冰。这是我们第一次溜冰,所以我们俩一起学溜冰。开始我们都摔了几跤,但后来我们都学会了。我们边溜边玩,真是开心呀!
到了分手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的分开了,我们都不想分开,但最后还是分开了。我们俩约定下次她还来深圳找我玩,就这样我们分手了。
第一天,友谊的开始
“罗—莎!”
那人影剧烈晃动了几下,很明显能看出是没掌握好平衡,随即从路牙子上掉了下来。她转过头来看了看我,笑了笑,又转回身去看领着她的家长了。
“她不认得我了?忘得也太快了吧!”我这样想。刚才的高兴劲儿一下子少了一半。罗莎的叫声使我回过神来。
“这个是佐伊,你家也住这儿吗?”罗莎歪着脑袋问我,眼神里充满了好奇。
“哦,我们住东楼。”奶奶怕胆小的我不理会罗莎的提问,急忙说道。我也只好对她笑笑。
“呵,我们住北楼。这是邻居呀!”哈,罗莎的家长也转过头来了,和罗莎长得特别像。她的普通话怪怪的,但没有口音。我十分好奇地睁大了眼睛,一遍遍打量着母子俩,很有欲望从她们身上找出除了身高以外和对方的不同来。可还没等我看个仔细,她们似乎察觉到了我的举动,冲我微微一笑,转身走了。
她,依旧踩着路牙子,两臂平着张开,一晃一晃地从我的视野中慢慢消失了。我的嘴上挂着笑意,我想,罗莎也一定在微笑吧。小学第一天,简短的问候,简短的回答,一张纯洁的笑脸,让心与心之间近了,让我们在难忘的六年学习路途中做知心的旅伴。
第一天,友谊的开始。
2006年10月3日,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小狗巾巾,我快乐无比,望着它那珍珠般的眼神,我更喜欢它了。
每天早晨,阳光洒满了我的房间,它总是比闹钟还要早的来叫我起床,在那时,我并没有睡着,我正在听它那音乐般的脚步声,呼的一下,我紧紧抱住它,亲吻着它那散发出香味的雪白的绒毛。那时侯,我的手里仿佛抱着个小天使。
但是,不幸还是在我的面前展开了。那次我从学校回来,一回到家,我就大声喊着巾巾的名字,但回答我的却不是“汪汪汪”和雪白的身影,而是妈妈的训斥声。我惊呆了,哭着跑回了自己常常拥抱巾巾的熟悉的房间。我抱着头大哭着。原来,一向不喜欢小动物的妈妈把巾巾扔掉了。对于我,巾巾是我的命根子啊!
“砰”的一声,爸爸妈妈生气地撞开门,来了场“男女混合打”。我哭,我闹,都无济于事。最后,妈妈生气地对我说:“你要妈妈,还是要小狗?”,说完,又“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我在书桌旁写着作业,脸上没有一滴泪水,但是,我的心在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