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时候作文700字
我的小时候是独特的“历史”。
我小时候是个不折不扣的“搞事娃”。小时候,我见一把椅子上充满了粉尘,“爱干净”的我对这种脏可是忍无可忍的,于是打算好好“清洁”一下。我在妈妈洗衣液的盖子里倒了几种我能找到的原材料,有洗衣粉,有洗衣液,有沐浴露,......搅和搅和就调成了“超级清洁剂”。“哗”的一声,一瓶盖倒在椅子上,我的“超级清洁剂”咕嘟咕嘟地冒着泡。我的心情也跟着飞舞起来。徒手把我的“超级清洁剂”在椅子上来来回回地抹......一个不小心,好几滴“超级清洁剂”滴到了地上。这时候,我的脚也跟着飞舞了起来,脚趾头翘了起来,跳起了滑溜溜的踢踏舞。后来椅子是干净了,但是我被揍了!我当时非常生气,我不是干好事吗?为什么还要被揍啊?
我的小时候,也是大人口中顽皮的“熊孩子”。家里的几个芭比娃娃被我这个“高级理发师”一个一个地揪住头发,浸到水里,然后用厨房剪一个一个地修头发。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头发怎么剪也剪不整齐呀,总是有一个地方会有坑。于是执着的“高级理发师”一次又一次地给客人们修修剪剪。于是乎,芭比娃娃们的头发越来越短,发际线越来越高,最后一个个都都成了没有头发的秃子。好看吗?不太好看呀!到最后厨房的地面弄得面目全非,因为害怕被揍,我只能把厨房交给了奶奶,把芭比们全扔进了垃圾桶。妈妈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经过,只是看见垃圾桶里的秃子的时候有些吃惊罢了。
我的小时候,还特别“馋”妈妈的化妆品。有一次,趁妈妈不在,我把她的化妆品一件一件扯了出来,给妹妹上了一个“精致无比”的妆容。但据妈妈所说,我把妹妹画成了妖精,又丑又吓人。
我的“历史”是由许多许多好玩的、会引人发笑的经历组成的,这算不算是一种独特的可爱呢?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