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时候
一想起我的小时候,我就很回味但是,我一想起和我称兄道弟的他,我变得很惭愧......
想起那时候,我们都还小,都是读1年级的小朋友那时候玩的好开心,简直忘了自己在干什么,只知道现在在玩.
一次,我们竟然疯狂起来了我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一辆三轮车行了过来,我们两就调皮地跳了上去,都在嘻嘻哈哈地笑着,直到那个三轮车车主凶我们时才跳下来接连几次都是这样,但不幸运的是,发生了一次意外......当我们正在三轮车上蹦蹦跳跳,车子疾速行驶时,我突然摔了下来,头沉重得落在地上,之后的事就不清楚了只是觉得很晕很晕等我清醒过来,第一看到的是我的那位朋友,他左问右问,让我惭愧不已,那是我自己摔的,并不是他的过错,但是他还是那样关心我,照顾我从那以后,我们玩得比以前更开心,更安全了.
在他离去的那天,我好伤心,象是失去了一个亲人,以后可能永远见不到他了.
我的人生从现在才刚刚开始,后来我走出了悲伤的阴影重新找回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