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时候
我还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是校舞蹈队的了,而且还是主力呢!
我记得有一年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舞蹈队的同学们表演一个舞蹈节目,为了这个节目,我们每天都很辛苦。就是为了在六一儿童节上表演成功!
我们每天“起早贪黑”的练舞蹈,好不容易的“熬”到了六一儿童节了,我们心潮澎湃。
轮到我们上场了,摆好队形,等待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我们开始表演了,刚开始还好好的,可是到了中途,同学们有的找妈妈,有的突然间放声大哭,有的在到处乱跑,真是乱成一锅粥了,可是我却没有乱了手脚,任然在台上按照原先制定的计划唱着、跳着。好像老师们并不惊奇,很冷静地将我们一个一个的带下台来,看起来老师们好像已经预料到事情的结果是会乱成一锅粥的,异常的镇静。
我们表演失败了,老师们没反应,可我心里面早以泣不成声了,心想,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白白浪费掉了,真可惜。如果让我一个人跳独舞的话肯定会成功!唉。!
整个六一节我闷闷不乐的,平时连上总是挂笑容的我今天却愁眉苦脸的,还不都是因为那些同学的“捣乱”。
怎么样,我不仅欢乐多,烦恼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