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时候
在我的小时候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
记得那一年,我才3岁,妈妈带我到游泳馆去游泳,游泳馆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向一个个小运动员“扑通”、“扑通”几声,几个大哥哥大姐姐们就入水了,我羡慕极了,也学着大哥哥大姐姐们扑通跳下水了,可是,我不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能自己起来,我一头栽下去,便起不来了,屁股朝上,拼命挣扎,妈妈一看,急了,连套在游泳衣外的外衣也没来得及脱,就下水“救”我,好不容易将我这只旱鸭子“捞”了上来,刚上岸,我就放声大哭,妈妈怎么劝也止不住,只好把我带回家,1分钟就这样花费了10元,真不值得!
过了几天,我把上次落水的恐惧望得一干二净,我又叫妈妈带我去游泳,妈妈经过了上次的教训,不带我去那么贵的地方了,玩的时间又不长,白白浪费,这回妈妈带我到胜利幼儿园去玩,一小时才1元,即使再浪费也不要紧。我迫不及待的进入了游泳场,大哥哥大姐姐们正在水里嬉戏,看着他们这么热闹,我真羡慕,可是坐在岸边还是不敢下去,这时,大哥哥大姐姐们来邀请我与他们一起玩,可是,我怎么也不肯下去,在妈妈和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劝说下,我才下了水,好不容易下水了,我又犯“错”了,再次头朝下,屁股朝上翻了下去。接着,我在水里挣扎着,妈妈又在一次的不顾一切的下水去救我,妈妈好不容易的将我这只在水里挣扎旱鸭子救了上来。,妈妈救我上岸时,我简直傻了,接着,只听见一阵大哭声,刚才一起邀请我去玩耍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在一旁劝我别哭了,我过了好一会儿,才渐渐的减弱了哭声,过了好久,我才不哭了。哭完了,我又叫妈妈带我回家,妈妈只好“从命”,我们花了2元钱,在游泳池里玩了10分钟。
过了两天,妈妈又问:“宝宝,还去不去游泳了?”我连连摇头,说“不去了,不去了!”妈妈劝说道“游泳有很多好处呀,比如:能强身健体、增强体质等等。只要你去游泳,就会给身体带来许多的好处,绝对不会有坏处的。宝宝,还去不去呀?”我一再连连摇头。坚决不去了!
这件事情是在我3岁时候发生的,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我小时候的趣事还有很多,向听吗?请继续听我接下来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