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一定会有点滴小事令你感动,有伙伴,有老师,当然也有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
我的奶奶今年都70多岁了,但是看起来很精神,每天放学奶奶都来接我,奶奶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自然她是很溺爱自己的小孙女的,从每天放学奶奶为我准备的东西便可以看出,每天放学的时候,奶奶总会带上切好的水果来接我,因为奶奶怕我放学晚了,肚子饿所以这么细心的照顾我,别人的孙子要是饿了,人家的奶奶也只不过是带上一块饼干,而我奶奶不尽带水果,冬天的时候还给我带上了坚果,谁不知道坚果的营养,但是价钱不菲啊,可是奶奶还是用她那些退休工资帮我买坚果。每次我的书包都是奶奶背的,碰到奶奶小区里的老爷爷时,他们都会说:“哦~小燕子回来啦,你的书包怎么叫你奶奶背的呀?哦~对了,你奶奶也去读老年大学了吧。”我听了就很不舒服,言下之意就是说我应该自己背书包,我也想啊,可是奶奶就偏不高兴,说现在书包重,哪能自己背啊。但是我每次看到人家投来异样的眼光的时候,就很难受,终于有一天,我向奶奶请求自己背书包,奶奶很高兴,欣慰的说:“我们小燕子终于张大了,会体贴奶奶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她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爱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