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300字作文:春天
快到三月了,春天悄悄地走向了我们。赶走了风寒万物复苏;温暖的春风一过,带来一片生机勃勃,大地又热闹起来。
迎着初升的太阳,才刚带些绿芽的柳树像是一下子披上了橙色的春装。一阵微风拂来,柳条在空中荡着,像是彩带飘舞,又像是摆手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田野里小草刚探出头来,呼吸着春天恬淡的空气,享受着暖暖的阳光。
“草色摇看近却无”这句诗用在这儿再恰当不过来。不错,这时的草也就有我的指甲那么长。远处看,许多小草连到一片,似有似无的,走进了,如果不仔细看,你就会以为刚才看见的是错觉。
再看田地里,人们都忙得满头大汗,忙着埋粪,忙着为播种做准备。
我想:农民伯伯正为播种做准备,我们也该为今后的学习做准备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