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剪短发作文300字
剪不剪短发?看上去是无足轻重的小事,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艰难又重要的决定。
晚上妈妈一回家就说她给我报了游泳课,我起先还不亦乐乎,紧接着她又提出了我得剪短发的要求。我喜欢留长头发,为什么要剪成短发?我很是困惑。妈妈回答道:“游泳游完要洗头啊,长头发太麻烦了!”我听了觉得有道理,剪了短发更方便洗澡,但也很郁闷,短头发有些男孩子气啊!如果不剪,就不能更好地游泳,也享受不了水中畅游的乐趣了。长头发有时真的有点麻烦,像夏天会感觉特别热。最终,我还是做出了这个“残酷”的决定:剪短头发!虽然很遗憾,但也迫不得已。无奈之下,我的妈妈拿起了剪刀……
剪了短发后的我也没有那么难看,反而有些可爱了,让我的瓜子脸慢慢的变成了苹果脸,短发也没有那么糟啊。不仅让我洗澡的速度快了,还很方便,真是两全齐美。
(编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