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每当我听到姑姑说起:弟弟脸上的那一个巴掌的时候,我就特别想笑,而且有时会捧腹大笑,这件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去姑姑家做客,姑姑正在煮饭,我坐在椅子上看电视,忽然,我看见一张摇椅上,正睡着一个东西,我走进一看,啊!原来是一个会睡觉的“洋娃娃”。于是我想也没想,就拿出男子汉的力气,给他一个大巴掌,我本来以为他是个洋娃娃,没想到那个“洋娃娃”却哭了起来,姑姑马上跑过来,告诉我他是个婴儿,也就是我的弟弟。虽然我心里很过意不去,但我的脑海里便有了弟弟的概念。有了个弟弟后我很高兴,因为当他长大后,他能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研究难题,和我一起做游戏,还可以和我一起……
每当我看到弟弟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这一件事,同时这件事也提醒了我,以后做事不要太粗心,要学会仔细观察事物,千万别开玩笑,总只做什么事情一定要细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