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游戏的诱惑作文250字
说到游戏,我可来劲了,我经常在放假的时候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可是游戏给我带来了快乐,也同时给我带来了忧伤。
我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渐渐地,我作业做得不那么认真了,学习成绩开始滚雪球式下滑。慢慢的,爸爸妈妈就提出要我少玩游戏。我表面上点点头,可是心里呀总是想玩游戏,因为游戏就像一个吸铁石一样吸引着我。于是我想尽办法抵住游戏的诱惑。
有一天,我突然又想游戏了,正要伸手去拿手机,我心想怎么又想玩游戏了,做个俯卧撑惩罚自己!果然做完了就不想玩游戏了,原来这就是一个好办法,我通过这个办法啊,抵住了游戏的诱惑。
同学们,要少玩游戏,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