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康
星期天,我打开摩尔庄园,进入骑士秘密基地,接着图案显示了五种颜色,不同的形状。红色代表勇敢,黄色代表正义等。我现在已经是拥有十字披风和粉色披风的玩家了。如果我能凑足三种颜色,就可以得到好看的盔甲,一种是骑士盔甲,一种是见习骑士盔甲,一种是凯旋骑士盔甲,一种是在六月二十六日大卫颁发的盔甲。
哈哈!现在我开始盗号了,我与一位八十八级的玩家对话。我赶紧说:“你去过黑森林吗?我还拿了五米币呢!”“怎么去?”他问。我回答:“先把密码改成‘123456’就可进入。”可惜,我等了好长时间也没见回音,看来他是玩场老手,根本不会上我们小毛孩子的当。
我带上拉姆和它去小屋尽情的玩耍了一顿,忽然发现它病了,我赶紧给它用了万能药水,它很快就又活蹦乱跳了。
今天,我在网络上玩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