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游戏的骗局
韦宗?
今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看到不远处有很多人围在一起。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抓奖游戏。“哼,抓奖有什么好玩的。”我对旁人一说,就扭头准备走人,那人连忙说:“抓奖虽不好玩,但有重奖,可吸引人了。”我急切地问:“是什么呀!”“50元钱。”那人噔大眼睛说。一听这话,我可来劲了,“这么诱人的的奖品,说什么,我也得试试。”说完,我便问店主怎么抓法。店主说:“这是24个麻将,麻将下写着12个5,12个10,每次只可抓12个麻将,如果12个麻将标的数总和为60,那么你便可得50元大奖。”我听了也没多卷起了袖子,从兜里掏出我自己攒的1元钱给了店主。
尽管,这可以抓10次,但那份大奖我还是没有拿到。
回到家之后,我想了想,感觉有点不对劲。我想,抓60分,那必须抓得那12个麻将必须都标5,最好的情况就是第1次抓到1个5,第2次抓2个5,第3次抓3个5……第12次抓12个5至少得花去2元钱。但万一抓得那些麻将标的数是10或有的总和是相同的,那么得抓多少次花多少钱。
最后经过一番考虑,终于把问题弄清了,我抓紧到街上找那人算帐,可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猫的诱惑(一)
主要人物:
①号人物 :韩俏雨(猫女),一个神秘人物,韩俏雨是她的假名,其实她是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强人活泼可爱,直言直语,但从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②号人物 :明清,富家子弟,天性叛逆,是个尖子生,对于韩俏雨的一举一动看的清清楚楚,只有明清才察觉出韩俏雨就是猫女的可能,同时也是三叶草侦探队的队长天生帅气,是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
③号人物:李欣亚:原来和猫女黄金搭档,从俏雨转学来之前就一起帮好人,做好事,
可是好景不长,自己喜欢的明清竟然喜欢着俏雨,把她是猫女的故事说了出来,可是事情传到了大家的嘴里竟说成了俏雨为了出风头,假冒猫女从此就展开了猫女的感人故事.
大家,一定要看哦!!!
(还请大家多多点评,加分哦!!!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