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使用
当今的社会逐渐步入网络生活,网络师时代,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使用电脑会上网。而对于上网玩游戏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游戏对于大人来讲作为减轻负担的一种方式。然而对我学生来说游戏会影响孩子学习。开明的家长却极少。在我看来,游戏是放轻、减轻疲劳的一种好方法。在游戏中也学会到许多。从经营小游戏中可以学到理财,从敏捷的小游戏中可以练习反应能力而对于装扮小游戏可以练习对东西的审美。不光是小游戏大游戏也是如此。
对于游戏,使用好是对的,而使用不好便是错的。游戏只是娱乐性的,不能太投入其中而上瘾……,要学会控制自己,分辨好坏。玩游戏也应该有个时间的限度。时间长了好事也将变成坏事,眼睛会受到损坏,第二天会疲惫困倦的。
我想对反对孩子们的家长说:“让孩子在空闲时间,疲惫过后,放松一下吧,考试过后轻松一下吧。一直学习下去将不会有良好的效果,何不让他们快乐的玩一玩呢?”
游戏,可以说它好也可以说它坏,不管怎样,只要你好好使它将发出自己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