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跑跑卡丁车》游戏的风波
利津实验二校五年级四班 吴萌霖
两个月以前,我据朋友介绍爱上了《跑跑卡丁车》的游戏,这个游戏是一种大型的赛车竞技比赛。
我在朋友家玩了两场,回到家里就开始下载《跑跑卡丁》游戏,说来也怪,我家的电脑为什么就不能下载呢?折腾了半天,后来我才明白,因为我无情的卸载了“迅雷5”,不好,这不是自讨苦吃吗?还是先下载“迅雷5”吧!费劲巴力的好不容易下载了“迅雷”,终于开始下载《跑跑卡丁车》了!太慢了,好长时间才下载了80%时,电脑又瘫痪了!等了五分钟,仍然不动,我又一次卸载了它。这时我发现我们电脑的杀毒软件出了问题,来了个红色警告。原来是病毒作怪!我又开始了杀毒大战,我同时打开三个杀毒软件进行查杀病毒,病毒杀完了,一看时钟已经指向了深夜十二点钟。看来这个《跑跑卡丁》是有意不让我玩成啊!
唉!《跑跑卡丁车》游戏是既让我着迷,又让我心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