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作文700字
因为早上的时候,爸爸因为有事外出了,于是去到北山公园的时间便定到了下午四点,正是下午4:00,我便做了爸爸的车,一直开到动物园所在的公园北山公园,不得不说虽然现在已经下午4:00了,可是北上公园的门口前还有许多的人。大部分都是一些小孩,他们是由他们的爸爸妈妈带领这里来玩北山公园的。于是我和我的爸爸并买了两张公园门票,就进到公园里面去玩了,我们先去逛了北山公园最著名的景点那就是北山了,北山不大,可是上面却有着各种各样的亭子,还有一些古代时候名人留下来的一些诗集在上面。我便和我的爸爸先爬了一遍山,之后再去动物园,接下来便来到动物园了,动物园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虽然大部分的动物总体没有变,可是有几样动物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那就是老虎,我们来到老虎的地区的时候,老虎正安安静静的躲在一座假山的后面。也不动,也不说什么,只是用眼睛瞪着我们,我们便感受到了老虎的那一种威压感,不愧是万兽之王。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孔雀的地方,这里孔雀特别的漂亮,而且每过一段时间他就会炫耀它那个美丽的羽毛,那羽毛感觉就像是一个一个眼睛在看着你一样。最后面和我的爸爸来到了马的地方,马儿已经经过仔细的梳理了,马的毛发非常的秀丽,而且它高高地扬起的它那个头部好像在显示着他的高贵,只不过马的地方有一种浓郁的马的骚味,我有点实在受不了,于是便和爸爸停留了一点就离开了。
在逛完动物公园之后,太阳也差不多下山了,于是我便和我的爸爸回家了,一路上我还想着动物园见到的那一各种各样的动物。实在是太有趣了。
我去动物园
昨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玩。
我们在动物园里看见了河马,它胖呼呼的,看见了熊,也是胖呼呼的,一只小黑熊在爬树,两只大棕熊正在抬头等我们扔好吃的,它们可爱极了!接着我们又去了猴山,一群猴子爬得可快了。我拿着一根小树枝喂梅花鹿,梅花鹿探出头吃了上面的树叶,我有点担心它咬到我的手。另外,我还看到了森林之王老虎,狮子、狼、狐狸、金钱豹、豪猪,还有天鹅、波斯猫、海狮、斑马、驼鸟、长颈鹿、亚洲象、金鱼……
动物园很大很大,动物很多很多,我玩得很开心,但也有点累。
去动物园玩
这个十一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玩,买了门票进了动物园,我高兴极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在地图上看到了“企鹅馆”平时只能在书上或电视看到的企鹅现在终于可以与它进行近距离的接触了!
我和妈妈首先进了两栖动物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娃娃鱼,它浑身黑黑,像一个刚才泥坑爬出来的小娃娃,后来我又看到许许多多的龟,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只大海龟,他在水中慢悠悠的有着十分的有趣,后来我还看到许许多多的蛇,我从前以为七步蛇是最毒的蛇,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五步蛇才是最毒的蛇,这名字听着就够让人胆颤心惊的了,后来我还看到鳄鱼,它慢慢的爬着,供游客观赏。然后我又来到了熊的所在地,我一看,啊!真有趣熊在转圈圈呢!我突然听到一个人正在卖给熊吃的食物呢!我让妈妈给我买一杯,妈妈答应了,我拿到了一杯熊的食物,我把一颗苹果扔了过去一只熊发现了,它张开了大嘴,食物准确无误的掉进了它的嘴巴,接下来它坐了下来,双手合拢,向我要吃的,于是我又投给它一颗苹果,最后它站了起来转了个圈,有张开了大嘴,于是我把最后一颗苹果也给了它。接着我又来到了“狮子馆”“老虎馆”可是他们都在睡午觉呢!唉!谁叫我是中午来的呢!后来我看到了豹,它们也睡午觉,只有一只在慢悠悠的在前面走,看样子再向游客炫耀自己美丽的皮毛,后来我又来到了灵长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猴子,最有趣的有一只小猴在玻璃边上爬,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十分有趣,后来我又看了海豹、河马、长颈鹿、还有大象等等。
虽然我没有看到所有的动物,所以下一次来我一定要把这而的动物看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