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冰爬犁
今天,外面的天气格外的冷,一张嘴就能看见白色的哈气。姥姥和姥爷带我去公园打冰爬犁。
公园里的人特别多,有儿童、青年人,还有老年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们好不容易排到了一个爬犁。我坐在爬犁上滑得飞快,姥姥她们都追不上我。轮到姥姥滑了,她坐在上面不动。于是,我和姥爷就使劲推她,累得我满头大汗才给姥姥推走。姥爷可不像姥姥那么笨,姥爷也滑得飞快。
我们三个人玩得可开心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回家的时间了。
冰尜
今天,我来到了姥姥家。刚进屋就看到了姥姥家冰柜上有一个漂亮的小盒子。我问姥姥那是什么,姥姥笑眯眯地说:“宝宝,这是你舅妈送给你的小礼物。”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原来是个漂亮而精致的冰尜,这就是我央求妈妈好几次都没有给我买的冰尜啊!今天真是心想事成啊,舅妈真伟大!
姥姥告诉我说:“这个冰尜可以变30种颜色,转起来可漂亮了。”我连忙把它放到地上,可是不管怎么抽它,它都不转,总是倒在地上,急得我满头大汗,正在这时,大舅回来了。大舅给我演示了一下,冰尜在地上愉快地转着,闪烁着五颜六色的亮光,真是美丽极了。
我试了几次,终于学会了怎样抽尜。
买西瓜
买西瓜
夏天,太阳像个火球烤着大地我在家穿上了裙子,小狗在门口吐着舌头.
晚上风吹得凉飕飕的,我和爸爸、妈妈出去买西瓜,我挑了一个大西瓜,回家切开一看,哇!真红呀!爸爸妈妈和我吃着西瓜,心里美滋滋的。
明天,我还要再买一个大西瓜!
西瓜
西瓜
刚刚到外波家,我就被一股香甜的气味吸引了过去。
还没到秋天,这里的瓜果就已经数不胜数了:香瓜、梨子、葡萄……只要你想到的水果这里都有,可是我并不在乎这些,而是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西瓜长得怎么样了。便箭步就到了后面的瓜田里,只见叶子盖着个个饱满的西瓜身上,好像几个调皮的小男孩与你玩着捉迷藏呢!
看着那诱人的西瓜,我想:这么多,这么大真是太好了。可是拈量着,还是省点吧!于是我就挑了一个小西瓜回去切开来一看,让我哭笑不得,原来这西瓜是生的。妈妈看见了,就对我说:“挑西瓜是有窍门的呀!”说着就带着我来到了瓜地里。
老妈边地指着那西瓜藤上的丝边介绍着说:“要那丝枯了三根以上的时候就说明它熟了。”我按着妈妈的方法找了一下,果然,我找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切开一看,只见红色的瓤中嵌着几颗籽儿,好像黑宝石一样漂亮极了。我捧着自己的战利品,美美地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