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冰爬犁
今天我们去了阿城姥姥家,姥姥带我们去会宁公园玩。
刚进公园的大门,我们就被远处围得水泄不通的冰场吸引了。我们连忙挤了进去,原来大家都在打冰爬犁,个个都玩得热火朝天。妈妈给我租了爬犁,让我一个人进去玩,我见冰场里没有一个认识的人,自己玩多没意思啊,就拉着妈妈陪我一起玩。妈妈拗不过我,只能又租了一个爬犁陪我一起进去玩。
我们都准备好了,我向妈妈下了“挑战书”。比赛开始了,我“嗖”地先冲了出去,妈妈也不示弱,紧追不舍。马上要到冰墙了,我一个急转弯拐了过去,而妈妈只顾着追我,一时控制不了方向了,“咣”地一声撞到了冰墙上。我在旁边哈哈大笑,对妈妈说:“嘻嘻!不会‘脑筋急转弯’吧!快拜我为师吧!”姥姥笑着说:“宝宝胜了!”我们又交战了几个回合,妈妈进步还真快,我们几乎战了个“平手”。直到玩得手,脚都酸了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