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冰沙作文500字
今天中午的时候,天气好热啊,我和哥哥走在路边上。头顶着炎热的太阳,一眼望过去,一片都是金灿灿的。感觉眼睛都快睁不开了,面对如此炎热的情况,我便问我的哥哥,我想吃一杯西瓜冰沙,于是哥哥便带我来到了一家西瓜冰沙的店,给我买了一杯。
为什么我想吃西瓜冰沙呢?因为我以前跟同学放学回家的时候,都会路过一家冰沙西瓜的店。我和同学们喝过一杯冰沙西瓜,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喝这种冰沙西瓜,我就觉得全身都凉爽起来。只见做冰沙西瓜的阿姨,先从西瓜挖出一小块西瓜肉,然后呢再把西瓜又放到一个盆子里面。与此同时,阿姨从冰箱里面扫出一小杯西瓜汁,然后也倒在冰沙西瓜里面。我不知道那个盆子是用来做什么的,只感觉西瓜又开始慢慢的融化了,过了一会儿,阿姨用一个杯子把这冰沙西瓜倒到杯子里面,接着再从冰箱里面产出一小铲冰块一起倒到杯子里面,最后拿起一个小盖子,把这个冰沙西瓜的瓶子盖好,接着插上一根吸管,旁边还有一个小勺子,一杯冰沙西瓜就这样做好了,我摸了摸冰沙西瓜,发现非常的冰凉,我用勺子吃了一小口,感觉那一种冰凉感一直从我的嘴巴凉到我的肚子里面,实在是太好了。感觉夏天的酷暑已经远离了我,同时冰沙西瓜有一种甜甜的感觉,让我觉得非常的舒适,我的哥哥也吃了一点,发现也不错,于是我的哥哥也买了一杯。
不得不说,冰沙西瓜可真的是夏天解暑的好东西。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想自己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