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去超市
今天?上,我和妈妈去超市,一到超市里面凉凉的。超市一楼里面有玩具,象棋,衣服,锅等等。
我们又到了第二楼,水果有红通通的苹果,金灿灿的橘子等等。我和妈妈又走到了卖鱼的地方,看见有的鱼纹丝不动,我就问妈妈,妈妈说;它正在睡觉,不能吵醒它。它的身体黑黑的,长长的,名字叫:“乌鱼”。还有许多我说不出来名字的鱼。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卖零食的地方,我买了康元虾条,旺旺维多粒,格力高饼干,都是我爱吃的。接着我们下了楼,到付银台去付钱的时候,我又买了益达囗香糖,啊华田机智豆。
我和妈妈到了外面,我对妈妈说:“今天我们到超市里的收获真多啊!” 妈妈说:“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