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爷爷去超市作文400字
孩子,和爷爷一起去超市。听到爷爷那个特殊的声音以及他那个拐杖的声音,我便认出爷爷又准备要出发去超市了,这个时候我就会高高兴兴的跟在爷爷的后面。
在去超市的过程中,爷爷走的非常的缓慢,可能是因为爷爷的年龄太大了,他几乎快90岁了,因此他不得不需要住着拐杖,每到这个时刻,我都会跑到面前去看看周围有什么新奇的商店或者什么好玩的玩具,慢慢地等着爷爷到来,等到爷爷过来之后,我又跟爷爷继续行走,最终我们来到了超市,来到超市之后,爷爷非常的大方,我想买什么他都几乎乐于给我买,比如说我最喜欢玩乐高积木,爷爷便给我买了一大盒的乐高积木,同时我也明白不能让爷爷花太多的钱。比如说我有一个同学就因为爷爷什么东西都给他买,于是他买了一个一千多块钱的溜冰鞋。而且我在超市里的时候,爷爷也会给我买一些我喜欢吃的东西。比如说我喜欢吃火腿肠,又或者我喜欢吃寿司的时候,爷爷都会给我买,于是我非常的开心。有时候爷爷会自己去买他的各种各样的东西,买完了这些东西之后,爷爷便交了钱和我一起开心的回家了。
几乎每过一周左右,爷爷就会跟我去一次超市,不得不说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