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赛车
王克皓
我的赛车是我过生日时叔叔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有四个既乌黑又光滑的轮胎,车身有蓝、白、灰、黑四种颜色,不过黑色是主色调,车号是86 ,号码的谐音是既发又顺。它是由塑料做成的,既轻巧又结实。
赛车的头上长着一根辫子——电线,是专门来控制赛车的。它的里面有四个座位,一个方向盘,当然还坐着一个赛车手。只见赛车手,两眼注视前方,双手紧握方向盘,脚踏离合器,好像一声令下,他就会踏下油门,立刻向前冲刺似的。
当我刚开始玩它时,它好像对我说:“伙计,慢点,不要着急,这是练习适应阶段。”当我熟练的玩它时,它仿佛在称赞我:“主人,不简单,操控得心应手嘛!”当我把它玩得没电时,它就会提醒我说:“朋友,我的能量不足,请立刻给我充电吧!”
就这样,我与赛车交上了朋友,是赛车使我的课余生活不再乏味,是赛车使我增长了智慧和才干。
我喜欢我的赛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