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4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母亲一直是一个慈祥的人。
还记得那时候。那是我五六岁的时候,那时候因为我的调皮捣蛋,把我的左腿的膝盖弄伤了,流了很多血。而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每天给我敷药,给我煮好吃的东西,就这样时间漫漫地流淌过去了,我的伤也慢慢地好起来了。而母亲的这一些举动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挥之不去。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母亲烧的菜。她每次进厨房,出来不会变出五花八门的菜,那种香气喷喷的感觉,真是让我口水留下来呀!我每次吃母亲做的菜的时候,都是囫囵吞枣地吃。母亲也笑着说;“慢点吃,别噎着,吃太快了,等我消化不好,肚子痛。”而大多数时候,我都是点点头,继续狼吞虎咽了。
母亲现在的皱纹越来越多了,我已经知道我长大了。我希望春天带来复苏的风啊,夏天的炽热的骄阳啊,秋天那温和的温度啊,冬天那洁白的雪花啊!这世界美好的景象,希望能够装饰着母亲的容颜,让她变得更加年轻漂亮,也使她身体越来越好。
母亲,您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