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作文篇5
“世界上只有母亲,有母亲的孩子就像宝藏……”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爱我的场景。我妈是用眼睛爱我的,我生病的时候,我妈的眼睛是焦虑的;我睡着的时候,妈妈的眼睛是慈祥的;当我学习的时候,我妈妈的眼睛是骄傲的我妈用手爱我。我摔倒了,妈妈用手把我扶起来,拍拍我的身体。我背一个很重的书包,妈妈会毫不犹豫的背;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让我感到一种力量。我知道在妈妈眼里,一千块钱换不来我,我就是她的一切。
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是一个下午。我蜷缩在沙发上,瑟瑟发抖,在沙发上出汗,沙发湿了。当时真的很想有人关心我!就在我难受的时候,我妈回来了,看见我蜷缩着。它仿佛看到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说:“女儿,怎么了?怎么了?”我虚弱地说了三个字:“我头晕。”妈妈赶紧去拿体温计给我量体温。突然,我意识到,这样对我妈更好!妈妈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知道我在想什么。看着温度计:40度,我妈立马背着我去医院。路上,我妈擦了一会汗,摸了一会头。我妈妈汗流浃背。终于,我们上了车,我妈嗫嚅着,好像在告诉司机开快点。她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跺着脚。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我妈越来越着急,终于到了医院20分钟。整个世界都为我妈消失了,她心里只有我。我躺在病床上输液的时候,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笑着看着我,而我已经睡着了。写下这句话的时候,我忍不住唱了一句“母亲是世界上唯一的东西……”
有人说,母亲就像一片广阔的天空,我们是在其中自由飞翔的鸟儿。我觉得母亲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情。我说不行!母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永不坠落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