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
大家都知道,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和谐相处难道不是好事么?你想知道我的动物朋友么?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它,是老虎的亲戚,身上披着一层柔软的棕色皮毛,巴掌大的脸上,镶嵌着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油亮的小鼻子旁边的六根胡须时不时地颤几下,而它的两瓣嘴显得它总是笑呵呵的。
可这呀,都是假象,它才不和善呢!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踩着它的尾巴了,它猛地弹跳起来,照着我的手就是一爪子,我的手上便留下了它深深地“爱”的痕迹。我双眼瞪大,它居然敢挠我?而此时的它也瞪圆了双眼,两边的胡须颤啊颤,不看嘴它还真有些老虎的威风,可是它那笑呵呵的嘴实在是难以让它显得威风,我捧腹大笑,它懊恼的瞥了一眼我,那神情仿佛在说:哼,我才不跟你计较呢!
看到这儿,你肯定认为它特坏,其实不然,它也有护主的一面呢!那天阳光明媚,我正抱着它散步,忽然,出现了一个男孩,他撞向了我,我下意识的躲避,可是肩膀还是被撞到了,我吃痛,便松开了手,而它以徐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到那男孩的手上“呼”地一下在男孩的手上留下了几道深浅不一的印记。那男孩自知理亏,便飞也似的逃了。
它的脸上挂着胜利的笑容朝我走来,它看向我,眼里带着讨好的意味,呵,这就是它,我的小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