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20__/9/6
今天,终于是军训的第三天了,在军训的三天里,在我们的连队,在我们的女生宿舍里,我们有血有泪。喊苦的喊苦,骂教官的骂教官,在任何时刻都没有停止过。还甚至有人做逃兵,打电话叫家长来接她走了,还有……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当然了,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虽然知道日后还有更苦更累的活等着我,可是今天晚上看了《冲出亚马逊》之后,我大有领悟。电影里的“魔鬼训练”不是比我们更加苦更加累吗?从别的国家看来,我们中国是东亚病夫,是最弱的弱者,可是7号和5号同样的坚持下去了。不仅如此,他们还做了在整个营中的最最优秀的兵!相反,回过头来看看我们自己,和他们比起来,我们已经不算苦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得最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