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的高贵,菊花的高贵,荷花的优雅,山谷中桂花的芬芳,玫瑰的芬芳,都使这些花更加美丽。每个人都喜欢花,喜欢花,但是有多少人知道仙人掌也是一种花。有这么多花,我更喜欢仙人掌。
仙人掌也叫观音掌。不朽的棕榈。它有耐心,它总是坚持不懈!它覆盖着绿色,而且总是绿色的。偶尔,美丽的花朵会绽放,为自己留下所有的荆棘,为你留下花朵。它不与花草争夺空气和水,而是骄傲地站在荒凉的沙漠中,静静地战斗着,看着。我爱它,爱它的毅力;我爱它,爱它的无私;我爱它,爱它的平凡。它生长的地方非常糟糕,但它从不抱怨。当旅行者在沙漠中迷路时,当他们发现仙人掌时,他们会多么高兴。切开仙人掌,里面的水会滋润旅行者口渴的嘴唇。它是无私的,我想大声赞美它。
仙人掌的身体是深绿色的,椭圆形的粗茎上有一簇簇白色的小刺。仙人掌叶子在干旱环境下会退化成针状,以减少水分蒸发。它的茎粗壮多汁,薄壁组织发达。它是墨西哥的国花,属于石竹目沙漠植物家族。仙人掌适合生活在沙漠地区,因为它在干旱时耗水量低。
仙人掌具有行气活血、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健脾止泻、安神利尿的功效,可内服外用治疗各种疾病。如果你在电脑旁边放一盆仙人掌,它可以帮助人体吸收尽可能少的电脑辐射。因为仙人掌生长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它吸收辐射的能力特别强。仙人掌不仅可以生吃,还可以酿酒。它含有18种氨基酸,几乎都是人体所需要的。此外,它还含有维生素A和E,对改善皮肤质量有很好的效果。仙人掌具有降低血糖、血脂和血压的作用。它不仅性质寒冷,而且味道苦涩,含有三萜:苹果酸。琥珀酸、碳酸钾等。仙人掌可以用来治疗急性乳腺炎。这个小处方的具体方法是找到23个新鲜的仙人掌,去掉仙人掌上的刺,剥掉表皮,然后捣碎成糊状,加入适量的蛋清,涂在纱布或敷料上,敷在乳房上并固定。除了急性乳腺炎,仙人掌还可以治疗急性炎症。腿疼。手等。
仙人掌很普通,但我想大声赞美它!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