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的高二作文
命运,仿佛是每个人甚至每个国家都拥有的。贝多芬的命运是悲惨的,中国的命运是多灾多难的,那么,地球的命运又是如何的呢?我最近看的一幅漫画引起了我的沉思。
第一次看到这幅漫画,我觉得它非常有趣,、幽默,但很快我就改变了想法,他的寓意很深,虽然不能一下子明白它的意思,但在反复思考后,我立刻体会到了全球环境污染的有多严重以及我们每个人身上担负的职责有多重。
漫画的背景是宇宙,一个身穿蓝色风衣的太空小超人在太空巡逻,他今天的心情比浩瀚宇宙的环境还要美,嘴笑得都快比脸大了,大白牙闪闪发亮。他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因为宇宙的居民刚给了他一个“优秀环保小超人”的称号,他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他心想:哈哈,我环保小超人把宇宙治理得这样好,人们一定很感激我吧!于是,他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踩着步点,又蹦又跳地向太阳系走去。
他先检查了太阳、水星、火星上的环境与人们的环保意识,都做得非常好,他更高兴了,整个脸只看到嘴巴了。他心想:地球的环境是最好的,一年前我还记得地球被评上环保小标兵呢!哈哈,下一任优秀环保小超人肯定又是我啦!他的披风都高兴地飘起来了,他笑着,叫着,向地球飞去。他印象中的地球是美好的,和谐的,那里青青的绿草,清清的河水,白白的云朵……可他来到了地球之后,却发现地球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环境干净,风景优雅,地球母亲千疮百孔,太空没有一点儿蓝色,整个地球无一丝活力与生气……小超人哭了,原本大张着的嘴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条缝,并且使劲努着,眼皮也半耷拉着,非常伤心,他想:上一次来地球时,地球母亲还和他聊天,说地球多么的美丽、富饶,人们是多么的安居乐业……可如今怎么全变成这样了?于是,小超人捂着鼻子,含着泪,把千疮百孔的地球丢到垃圾桶去了。
看完这幅漫画,你的第一反应可能觉得很有意思,但之后会引起人深深的沉思:地球几百年后会变成这样吗?地球的难道就是这样的命运吗?地球真的会成为垃圾,真的会被宇宙淘汰吗?
不会这样的!不会的!朋友们!抓紧把!一分一秒地流逝就是地球的生命在一分一秒的消失!我们一定要用真实的行动来挽救地球!救人类!你的行动将意味着人类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