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800字篇6
秋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来到。秋,在我心中是多么的美丽。
你听,风拨动着琴弦,奏出一曲曲令人心旷神怡的乐曲;你看,树叶一片片飘落下来,好似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嬉戏;你闻,菊花散发出的阵阵清香是让人觉得多么温馨啊!
田地里,到处花果飘香,一片片稻谷弯了腰好像在找什么东西。树枝上的苹果涨红了脸,争着说:“先来摘我啊!”农民伯伯的脸上充满了喜悦,这是一种拥有成就感的喜悦。山楂树上缀满了一颗颗红玛瑙似的红果,一颗颗葡萄好似水晶一样闪闪发光,显得多么自信!
瞧,大雁们排成“人”字形飞向了温暖的南方去过冬啦,而松鼠呢,开始储备粮食,准备迎接着寒冷的冬天。青蛙到了秋天,都要准备一些美味的昆虫,让自己吃得饱饱的,长得身宽体胖,然后找一个避风温暖的窝,便趴在里边开始他那漫长的冬眠生活。羊、鸡、鸭等还有一些鸟类,到了秋天会换毛,要长出一些新的羽毛来,这些新的羽毛长得又厚又美丽,可以帮助它们抵抗冬天的严寒。
秋天,好似一个冲锋陷阵的士兵,不像春夏两个季节,害怕冬天的寒冷,躲在秋的身后。秋天,毫不畏惧的迎接着冬天的到来,啊,秋是那么的勇敢啊!
秋天,好似那么不被关注,但是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它,你就会发现秋是多么的勇敢、美丽!秋,你是一阵阵凉风,将夏天驱之门外,独霸天下三月。在此时,你用那勤劳的双手使大地重新露出了笑脸。笑啊笑啊......
有时,你是多么的调皮,你吹起一片片落叶,静静的看着落叶们在风中那憨态可掬的舞姿。心中美滋滋的。笑啊笑啊.......
有时,你又和动物们玩起了捉迷藏,山间小溪里到处都有你的身影。你看到那动物们那找不到时那抓耳挠腮的样子,你又笑啊笑啊......
秋,如果我有那个机会,我一定要到山间拜访你,拜访你的朋友。那时你一定又会笑起来,你笑啊笑啊......
秋,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揭开你那朦胧的面纱,揭开你那扑朔迷离的面孔。你也不要在笑了,一起和我玩说吧!我们一起欢乐一起嗨!秋,你那童话般的世界,有时间我一定要好好参观参观......
这就是秋天独特的魅力,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