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400字
夏哥哥提着他的东西走了,紧接着,秋姐姐也来了。
秋天真是秋高气爽啊!我们的衣服就换了,换成了秋装。那徐徐秋风吹着我们的脸颊,我们的头发也随风飘扬。
秋天的马路边有一片片美丽的枫叶,那枫叶就像一团火,飘落在地上,真是太美了。
秋天到处是一片丰收。
你看,田野里,那一片片是什么?是已经成熟的菜,有绿色的白菜;有青色的生菜;有红色的西红柿……好美啊!咦?除了这些菜,怎么还有那一片片五颜六色的东西?原来,是那一群群勤劳的农民伯伯。他们为了我们可以吃到新鲜是蔬菜,幸苦的下地干活。虽然秋天是秋高气爽,可是农民伯伯门却是满头大汗。
来到果园里,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那是什么的香气?原来是已经成熟的果实,有红扑扑的苹果;淡黄色的梨子;橘红色的桔子……在那里,到处都是果树和人。一些叔叔阿姨们在摘水果,水果成熟了,叔叔阿姨门要把水果带去集市上卖。我走进去,叔叔阿姨们挑了一只又红又大的苹果给我吃。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秋姐姐,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富有生机!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