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风悄悄地吹,秋雨沙沙地下,秋姑娘迈着轻柔的脚步来到人间,大地换上了迷人的新装。
秋天的果园是迷人的,梨子黄黄的,像一个个金黄的小灯笼,秋风吹来送来一阵阵梨子的清香,苹果红红的,像一个个火红的小太阳,柿子和橘子你挤我碰,都等着人们来摘呢。
秋天的稻谷是迷人的。金黄色的稻子沉甸甸地弯着腰,在和农民伯伯打招呼呢;红色的高粱像军人一样屹立在田野里,举着燃烧的火把,守卫着田野;雪白的棉花在阳光下洁白耀眼,农民伯伯提着大框子在棉花丛中穿梭。他们挥汗如雨,却笑容满面,因为今年是一个丰收年。
秋天的花园是迷人的,五颜六色的菊花绽开了笑脸,有红色的,粉色的,还有蓝色的……美丽极了。最受女孩欢迎的桂花也开放了,他们有黄的也有白的,像一个个小精灵,人们收集桂花,有的做成桂花糕,有的做成桂花蜜。
这真是个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