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700字
在平常人眼中,秋只是一个非常微小不起眼的存在。因为他们认为秋只是自然规律中必要的一部分,所以没什么的。但是在我眼中,秋就是一首优美的乐曲,琴键为它伴起舞蹈。秋就是一片树叶,即使枯萎了也要为大地作出贡献绝不浪费;秋就是一幅生动的画卷,上面照印出了大地丰收的美景。
秋的美景随着气候变冷逐渐呈现出来。远处的大山上,树叶儿由深绿逐渐变为金黄直至落地,仿佛是从一个幼小无知的孩童到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田野里呈现出农民伯伯们收割稻谷的美丽景象,稻谷少女们在向辛勤劳动不怕畏惧的农民伯伯献上舞曲。田边一棵棵的大树为农民伯伯撑起一把把巨伞,为农民伯伯遮挡严热。地里面的棉花始终白着脸,一脸平淡无事地看着农民伯伯,而农民伯伯则喜气洋洋的摘着棉花,唱着自编的丰收歌。红高粱站的高高的,仿佛在眺望远方,望着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被国家认定为丰收节。秋天是喜庆的,果园里果树被压的弯下了腰。苹果树上的苹果如一个个红着脸的小妹妹,害羞的藏在绿叶身后;梨树上的梨子上面有许多白白的斑点,就像是有许多麻子的人。秋天是热热闹闹的,左邻右舍寒暄几句,谈谈今年的丰收。
秋的色彩五彩缤纷,绿、红、黄、粉……山林从远处看上去只是简单的绿,但是只要走近一瞧,山林就会呈现出许多种颜色:墨绿、淡绿、浅绿、翠绿以及黄色和红色。这些穿着不同颜色军装的战士们,不顾一切的守卫着这片富饶和苍盛的土地,永不离弃。秋天里,大多数花儿都已睡去,但唯独只有一个在坚持自己的信念,它是就是菊花,它不怕寒冷、不怕凋谢、不怕枯萎,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秋是美丽的,它虽然让万物枯萎凋谢,但也留下了更加美好的东西。比如它让农民伯伯获得了果实和粮食,可以去换钱和解决温饱。它虽然让花儿枯萎,但花儿掉下的一粒粒种子,经过泥土的滋润,来年的春天会重新发芽,开出更加美丽的花儿。
秋虽然残酷,但是也善良。我喜爱秋天,就如同爱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