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400字
向来喜欢秋天,喜欢秋天那蓝得心软的天空,喜欢那秋日午后耀眼的阳光,更喜欢躺在草地上,与秋风亲吻,与阳光拥抱,与万里无云的蓝天遥望。
对于秋天的爱,我有着无言地应对。爱他,也许是因为他的爽朗、干净、明亮,是对一种坦然、宽阔的追求,是对一种境界的向往。
带着我的万分期待,秋天悄悄地来了,带着我的无限眷念,秋天又走了。我试图寻找着他留下的足迹,是那蓝天,还是那一片明亮的阳光?是那还在盛开着的菊花,还是树枝上变黄了的叶子?我惊喜,原来秋天还没有离去。
哗啦哗啦,一股寒风钻进了脖子,惊然发现自己早已穿上了大衣——秋还是被寒风扫走了,心里无比失落。
昨夜,梦回秋天。
明亮的阳光洒到每一个角落,伴随着秋风撩拨,湖面泛起一层微微的涟漪。湖边一片片金黄的稻田,都作着揖,似乎在聆听着什么,高兴时还手拉手跳起了“稻浪舞”,唱起了“哂哂歌”,送来阵阵稻香,像极了一杯清雅的香茶。湖岸那红得艳的,黄得嫩的,翠得墨的树兄弟们,似乎也要加入秋的盛会,都盛装准备着。那蓝天,如一床好被,柔软而舒适……
早上醒来,是冬天的清晨。秋天呢?
拉开窗帘,阳光洒进屋里,顿时有了生气,阳台上那不知名的花也不知何时开了……四季如常,又何必苦苦看留呢?明年的秋天还会如期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