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700字
五彩缤纷一直是用来形容春天,春天百花齐放,色彩绚烂,十分美丽,人们往往认为秋季只有落叶缤纷,毫无生气,其实并不是这样,我眼里的秋天一样是五光十色的。因为秋季色有菊花,味有桂花,形有枫叶,与春天的丰富、美丽不相上下。杭州秋季的美丽比春季来的更长久,气候来的更惬意。
秋季从古到今一直被寓意为丰收,不难理解。秋季田野到处都是黄灿灿的稻谷,树枝上都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农夫们高兴的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也出生在秋季,在丰收的季节,或许这也是我喜欢秋季的一个原因。
秋季一到杭州市的市树桂花树的香味就铺天盖地的笼罩着整个城市,我家窗户一开一股淡淡的桂花香就扑鼻而来,我享受着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很甜美很舒适。听妈妈说,人们为了长久享受这股香味,桂花还可以做成桂花糖、桂花香精等。我想以后我吃到桂花糖和闻到桂花香的时候,一定想到我最喜欢的秋季。
对于我这个小馋猫来说,喜欢秋季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秋季有湖蟹和橘子。秋天一到妈妈就会给我准备甜甜的橘子,我一口气可以吃十个,听妈妈说我喜欢吃橘子的习惯,从小宝宝就开始,还没有牙齿的时候就知道,吮吸橘子汁了,而且那时候就能一下子吃半个,真是个橘子小魔童。我在吃方面还有个最大的爱好,那就是湖蟹,每每到了秋高蟹肥的时候,我就想起小时候全家人,一起围着吃螃蟹的情景,很温馨很快乐,好像是团圆的日子。一只只大螃蟹,一碗碗香醇的陈醋,一股股香甜的桂花香,真是日子过得赛神仙啊!
由于全球变暖,以后四季将不再如此分明,那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我希望每个地球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多多环保,多多节能,从小事做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环境,让我们对每个季节的回忆都是美好的,都是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