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400字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一片一片地飘到了地上,好不美丽。而瓜渚湖梅园的秋景,则是更胜一筹。
刚进入梅园公园,便闻到一阵清凉的桂花香。瞧!那一簇簇金黄的桂花像一团又一团金灿灿的米粒,一阵秋风吹过,清香便飘入我们的鼻子,那香气可别具风味呢!
走到枫树旁,枫树像一团火焰一样,在熊熊燃烧,可能是在生别人的气呢!但它个子却不高,活像一个生气的小矮人,而梅树呢?叶子都落了下来,变成了草地的肥料。
再向前走,有一片树林,落叶落了一地,像一张有各种花纹的地毯。而且脆脆的,踩起来简直就是“嘎嘣脆”!有的落叶是褐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红中带黄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像正在闪闪发光的琉璃。
终于到了银杏树旁,银杏叶像一片片小扇子,金黄金黄的,在阳光的照耀下,还在闪闪发光。秋风一吹,落叶缓缓地飘落下来,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可美了!
湖面上一阵秋风吹过,波光粼粼的湖面泛起了层层涟漪。瓜渚湖的梅园,实在太美了,我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