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600字
夏日的热情悄悄远去,秋天淡然地走来。秋风阵阵,树上的绿油油的叶子渐渐地,渐渐地,它们变得枯黄干燥,那树叶慢慢地落了下来,好像一只只断了翅膀的小鸟,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飘落到了布满树叶的草地上。我捡起一片变的黄黄的枯叶,心中不禁感到有点淡淡的伤感。
但是秋天不单单带给你伤感,秋天同样有着绚丽的色彩和丰收的美好。
瞧!金秋夕阳下的公园里,桂花都开了,有金色的,银色的,红色的,我走近一看,米粒般大小的花瓣,一簇簇,一串串地持长满枝头,犹如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在一起窃窃私语。它们一小簇,一小簇地开在绿叶间,长在叶柄下。那一朵朵晶莹剔透的桂花,被绿绿的油亮油亮的叶子衬托着,显地越发的多彩。一阵阵凉风吹过,那星星点点的花瓣,零零散散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漫天飞舞的蝴蝶,停在了我的心上,停在了我的身上,轻轻的,香香的,抚摸着我,安慰着我,不知不觉让我沐浴在“桂花雨”中,我不禁张开双臂,享受这令人心醉的一刻。我情不自禁地与这小小的,黄黄的花瓣共舞。
看!秋天的果园里热闹非凡,黄澄澄的梨挺着个大肚子,像一个大胖子,红通通的柿子像一个个挂在树上的小灯笼,熟透了的石榴像一个小姑娘露出红红的“牙齿”在哈哈大笑,又圆又大的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蛋在树叶间躲躲藏藏,生怕被人们发现。月牙儿般的香蕉披上了金黄金黄的外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晶莹剔透的宝石。
我为这种强烈的绚丽色彩而感到快乐,为这样激烈的生命力而折服,更为秋日的活力而感叹。“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那就是我心中的秋天,最美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