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我们换上了美丽的秋装,告别酷暑,迎来秋高气爽!
一片片树叶从树妈妈的身上落下来,一片一片叠在一起,多么像黄色的地毯!我们踩在上面,树叶发出快乐的、唦唦的声音,多么有趣呀!随着时间的推移,树叶像变了魔术一样做了肥料,投入到泥土里,回报了大地妈妈对树妈妈和树叶的爱。
秋天是水果丰收的季节,那黄澄澄的大雪梨,吃到嘴里凉凉的,好看又美味;那红彤彤的大苹果,好像一个小姑娘羞红了的脸似的;那紫莹莹的大葡萄,沉甸甸的,颗颗都饱满而丰盈;还有红石榴,石榴妈妈张开了嘴,那一排排的牙齿都像红水晶一样;大柿子也熟了,像灯笼一样为鸟儿照亮了回家的路。
深秋的时候,大雁飞走了,它们分成好多组,每组在一只强壮的头雁的带领下,一会儿组成“人”字形,一会儿组成“一”字形,飞去了南方,也带走了它们对北方的思念。
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秋天呀,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秋天呀,这是一个多么五彩缤纷的秋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