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油菜花
今日,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人去江南街道赏油菜花。
到了江南街道,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映入眼帘,我们被这景象给惊呆了,那里简直像花的海洋。这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的,放眼望去就像给大地铺上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美极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奔向田野,一边跑一边喊:好多的油菜花呀!太美了!
我们在油菜花中穿梭着,一阵春风吹来,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让人陶醉。这时,油菜花随着春风扭动着身体,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瞧!一只只蝴蝶在油菜花丛中翩翩起舞,我看得入了迷,仿佛自我就是一只蝴蝶在油菜花中飞来飞去。
我喜欢油菜花,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