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责心作文
职责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东西。为什么有些人能做一个成功的人呢?
因为他们从小就明白自我有职责在身。是什么职责呢?小时候,家长保护着自我,但他们懂得,自我长大了,也要保护家人。这是职责。再长大一些,他们懂得了自我对社会、世界也要负起职责。这是他们成为成功人士的重要因素。对于医生来说,救死扶伤是自我的职责;对于士兵来说,保证国家安危是自我的职责;对于警察来说,不让犯人逍遥法外是自我的职责;对于教师来说,教育好学生是自我的职责
每一种职业,每一位人都有职责。职责,就是士兵即使被敌军抓住了,也绝不泄露情报半个字!职责,就是医生即使自我不舒服,也要保证病人的身体所以,我们要有职责心,要负起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