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责心作文
职责是每个人都有的,不是说我还小我就没有什么职责;也不是说我已老去,是一个即将逝去的人所以我此刻没有什么职责,其实不是只要你生活在这个世上,那么你就存在着职责。
从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开始,就注定了我们的职责,在生活中我们不只是仅有享受,在享受的同时我们也承担着相应的职责。
职责是一块大石头,它压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同时告诫着我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约束着我们的行为,也正是这些约束才使得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美丽不是么?
我们出生时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那时的我们会有什么职责呢?那时我们的职责就是长大;到达上学年龄的我们,享受着国家的教育资源,那时我们的职责就是好好的学习,长大以后好好的报效祖国;当我们成年以后,我们的职责就是养家,奉养自我的父母,回报父母为我们所付出的所有;当我们老去时,我们的职责就是安排好自我生后的事,享受生下的余光。
职责伴随着我们的一生,我们到来有着职责欢迎,我们的离去,有着职责的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