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青春作文
阅读青春
青春是人生的春天。----题记
我爱青春,因为他给予了我如风,如花,如草充满活力的性格。
时间如同一个活泼可爱的音符,正编绘着一支欢快而美的青春歌曲,向我们迎面吹过。它如同一支竹笛,吹动我们的梦想;如同一把二胡,拉开期望的一天所以我们必须为我们的梦想而奋斗,拼搏来打造充满生机的舞台。
青春是一只自由自在的鸽子,向着自我的梦想方向飞翔,向着自我渴望的完美生活飞翔
青春也是被关在笼中的鸟,想要飞却怎样也飞不高,因为他被一个牢固的笼子困住。就在这青春年少的时候,有些家长渴望自我的孩子能够过上完美的生活,就采取了不让孩子玩耍,独自一个人把所有的精力投于学习中,使自我的孩子成为笼中鸟,温室花,永远不会长大。所以家长们应当认识到管教方法的重要性,不要使自我的孩子用五颜六色,生机勃勃的青春来换取一些不想要的东西。
太阳下去,明朝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可是青春是一去不复返的,所以我们要把握这完美的青春,不让这一支欢快而又充满期望的歌,就这样来匆匆,去匆匆。
把握青春,为梦想创造可能!青春虽然有苦涩可是也有甘甜,所以青春也有味道,只是看看你自身会不会品尝,如果不会那将是一杯无色无味的白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