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越作文范文
此刻,我正坐在人生这辆赛车上。我听见了比赛旗帜挥动起来了。
此刻出发!--比赛发挥我一向超常,可是前面的一辆车一向挡住我,我心中告诉自我,此刻要做的就是弯道超越!--到弯道了,我逼近他,方向盘一打手刹、油门来了个在我看来完美的漂移。--可是正当我要超越他的时候,我却发现自我入弯早了一点,给他占了先,真强,第一次弯道超越我是败了。--到第二个弯了,我继续漂移,可是这次入弯又晚了一点,差点没撞上围栏。第二次有失败了。--怕什么,我厉害着呢,看!咱继续!--又跟了他几圈,到最终一个弯了,嘿!他入弯的时候向外偏了一点,看我见缝插针!最终超过了!--到终点了,我第一!呵呵,真不错。
完成了这次生命中的无数次超越中的完美的弯道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