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假的优秀日记400字40
今天是放假的前一天,看着那成山的作业我心中有了一些惋惜,心想:完了,这下3百年也做不完啊!我不情愿的来到书桌前,写着日记,但心却飘到了外面,我想着想着,咦?我怎莫来到了九寨沟,哇,好美啊!简直像个童话世界,看,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峰顶银光闪闪。大大小小的湖泊像颗颗宝石镶嵌在彩带般的沟谷中。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石块色彩斑斓。河谷之间高低不平,由此形成了一道道高低不平的瀑布,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为壮观。
我继续向前走,之间四处林深叶茂,一看,原来是珍稀动物出没的地区。看,一群善于奔跑的羚羊飞了似地出来,一眨眼的时间就不见的踪影。瞧,远处密密的竹林中,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若无其事的坐在那里咀嚼鲜嫩的竹叶呢。哦,还有一只可爱而又行动敏捷的小熊猫,从山坡跑到谷底,对着湖面美滋滋的照镜子呢!
看着这奇丽美妙的景象,我发出了一句赞叹:“学风插云,古木参天,异兽珍禽,九寨沟真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当我说完最后一句时,我自己被惊醒了,只见爸妈在我面前,我害羞的低下了头,让她们哭笑不得。只好继续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