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大家好,我就是这篇作文的主人公,我叫刘晓彤,今年十四岁了,是一个楚楚动人的一个小女孩。
我个子不高,可是我有一双雪亮雪亮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的下头还有一个不高也不挺的小鼻子,哦,对了,我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我还梳着一个高高的像毽子一样的辫子。怎样样?我长得漂亮吧!
我喜欢读书,每次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总是把它们攒起来,在偷偷的跑到书店买自我喜欢的书来读,并且我买回来的书我总是喜欢一口气把它们给读完,然后再读个十遍八遍,这个我都没有问题。每一天我只要看到一些书,就会半天不出来,因为书是知识的海洋,在海洋里遨游,是我最大的欢乐。所以,我就有了驻书虫这个外号。
我还喜欢打篮球,人家都说个子高的才适合打篮球,可是我认为,个子矮也一样能打篮球。就比如我,虽然不厉害,但也绝不甘拜下风。
我不但喜欢读书、打篮球,我还喜欢玩电脑游戏,什么小游戏,都是我的最爱,每当看到电脑我也抑郁会爱不释手。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读书、喜欢打篮球、喜欢玩电脑游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