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我是一个据称从天上掉下来的古怪精灵的女孩。2003年农历8月26日,刚生出来的我,两腮通红,紧闭着双眼,脸上还肉嘟嘟的呢!妈妈说,小时候的我异常爱唱歌,每一天都要拿着奶瓶咿呀咿呀地唱来唱去,五音不全,又大嗓门,吵得左邻右舍都来投诉,结果我居然还哈哈大笑,各踩了邻居们一脚,邻居们那个气啊。
嗖的一声,时光转眼就过去了,此时的我上一年级了呢!一年级的我实在是太聪明了,不仅仅在班里用自我的才智征服了所有人,当上班长,每次语文数学的试卷都有一个油条两个鸡蛋呢!唉,我真是太佩服自我了。
时间阿姨瞬间就把我带走,如今,我已经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六年级学生。我的学习不仅仅优秀,爱好也异常广泛。如:看书、画画、听歌其中我喜欢下棋。下棋不仅仅让我们的大脑快速运转,还能提高IQ。我的性格也是千奇百怪的,独立,自信、幽默、正直能够说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就拿最近的一件事来说吧!那天放学,我和同伴们嘻嘻哈哈说笑着,我的脸上正挂着明媚的笑容。突然,前方出现了一间面包店,我立即改成贪吃的嘴脸。因为里头的香味真是让人垂涎欲滴。这时,一个同伴说到了成绩,我脸上又瞬间挂上了自信的微笑。又有一个同伴谈到了面包,我瞬间变回了贪吃的模样,唉,真是丢脸死了。
我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的经历有意思吧!我的人生是多姿多彩,相信我的未来也会是光辉灿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