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我,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爱说话的小嘴巴、一头乌黑的短发,个子不高。
我生性活泼好动,自从我会走路以后,我就喜欢跑步前进,最搞笑的是大姑夸奖我说,起车八十迈。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毛病很多,爱告状,上课还爱跟别的同学说话。还记得有一次数学课上,就因为我和后桌说话,教师三番五次的警告我不要说话,可我始终都没有停下来,所以,我被教师罚了站,还被串了座。回家又被妈妈训斥了一顿。这件事我一向记在心里,也一向督促着我、鼓励着我。
可是我此刻上二年级了,能坐住板凳了,和同学之间不打闹了,不告状了,上课也不乱说话了。这些坏毛病我都一一改掉了。这学期的一堂语文课上,教师让我们背小学生守则的前四条,我十分认真的以最快的速度背了下来。教师提问我,我背的很流利,教师还奖励我一块糖,我高兴极了。教师表扬了我说:邹雨泽这学期表现的很好,上课不说话了,还勤举手,用心发言。你要继续并且个性认真的持续下去。教师的话一向在耳边鼓励着我。
我在一天天的长大,但我明白我还有很多缺点,我要努力的改掉它,让我的优点继续持续下去。使我的优点越来越多,缺点越来越少。做一个让教师喜欢的好学生,让妈妈开心的好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