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在1996年5月15日,我来到这个世界,经过父母的养育,父母的教育,在他们的怀抱重长大,渐渐地我进入了我梦寐以求的中学。此刻,我就读于金海中学0811班,今年15岁了,是一个遵守我自我原则的人,我在心里想着我每一天要怎样过才欢乐、才开心。
在这三年里,我学会了许多,看到我的不足,找到我自我的缺点;让我最满足的是我还交了许多朋友。
这三年的学习,对我也是一个训练。应对如此紧张的学习,让我懂得了合理安排时间,合理运用时间,不像以前,没有明确的目标,而耽误了许多宝贵的时间,丢下了许多重要的课程,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杯具阿
这三年中,我学的东西可能是有限的,但我明白学无止境,所以我会一向努力下去,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生活中。当然,这三年中也给我留下了不少深刻宝贵的记忆:由于同学下课嬉闹的;有上课不认真被教师批评的,当然也有一些被表扬的,等等。这些珍贵的记忆,握会一向留在脑海中,一向都挥之不去。
也许我以后并不会在重点中学读高中,但我会记住给过我初中三年完美生活的学校,也很感激教师们含辛茹苦的教我们知识,让我体验了很多我从未接触过的事情,我永久也忘不了自我做过的第一个化学实验,业绩的自我连接的第一个电路,这些搞笑的而精彩的机会都是教师们给的。
初中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我将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社会有好处的人将来报效社会。
我对我的外号感到很奇怪,大家都叫我车,呵呵,我也想不通阿。其实,我在平常,是一个带一点童真的小假大人,我都会装个大人模样,但我的一些动作和语言会暴露出我在装B。但此刻,大家都叫我BB他们都觉得我像一个小宝宝,所以给我取了个这么~~~的外号。
虽然我此刻的成绩差,但我相信,我虽然是只刚学会飞的小鸟,但我有一天会飞到天的边缘,大叫一声我成功了!
我要坚持,我要努力,我要坚强,我要奋斗。我还要感激这些鼓励我的人,是你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