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2000年9月6日,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我来到了这个秀丽的世界。如今我活在这个世上已经有11多个年头了,莫非是一双眼,一个鼻子,一对耳朵和一张嘴,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听外婆说,小时候的我很聪明,什么东西一学就会,在10多个月就学会了讲话,只可是讲的是那别人根本听不懂的外国语,一转眼的功夫,时间老人把我的婴幼儿时期带走了。
幼儿时期缓缓走来。幼儿时代的我,在妈妈的教育下,开始了我的日记生涯。最初还觉得挺新鲜的,每一天都写上十几个字,也许幼小的我仅有三分的热度吧!但我始终坚持着,只为了对妈妈的承诺,尽管酷暑严寒。生活的点点滴滴又走过了幼儿时期。
是不是时间老爷爷把钟调快了?六年的小学时光让我忘怀。六年,就是在我们喋喋不休中,在我们嬉戏打闹中,在我们憧憬未来中,一晃而逝。小学六年是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童年时光,也是我们从小孩子转成大孩子最明显的时段。六年并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仿佛两千多天的喜怒哀乐,都还历历在目,他们是那么值得铭记。
六年前,谁都不懂谁。六年后,谁都了解谁。六年,从陌生到熟悉。六年,每个人都在这成长了;六年,每个人都在这蜕变了;六年,把酸甜苦辣都尝遍了;六年,把喜怒哀乐都经历了。几年年后偶尔想起,会觉得有点可笑、有点留恋、有点温馨。六年间的一点一滴还未曾忘记。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让我们把回忆记下来,铺成一条回忆的闪光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