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2002年初冬的一个午时,随着一声婴儿的哭声打破了深夜的寂静,我降临到了这个秀丽的世界里。
我的名字叫吴敏,你别看它听起来普通,好处可大了呢。之所以我高,是因为吴敏的敏可为敏捷,灵敏,机智的好处哦。
胖是女孩们畏惧的事情,可我的身体偏偏就是胖,所以四五年级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叫我冬瓜。妈妈让我多减肥,可我依然是抱着零食吃。我妈妈常说,我比‘加菲猫’还能吃。我真后悔不听妈妈的话多运动,要不然能长这么胖吗?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听妈妈说,我第一次上幼儿园的时候,既高兴又害怕。当得知妈妈要把我一个人留在那儿时,我哭着闹着不让妈妈走。妈妈只好骗我说她去上厕所。结果放学后我都没见到妈妈,又大哭大闹起来。转眼之间,我已经步入了小学的大门。在那里,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开阔了眼界,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不知为什么,调皮的我爱上了读书,可是我都读的是一些故事书。虽然我酷爱文学,却无文采,喜欢读书,却过目便忘。不管在学校学习还是在家里娱乐,我都能用笑话来制造欢乐的气氛。故大家都喜欢我这个开心果。
我的梦想是走进清华。我相信,在我的努力和教师、父母的教育下,我必须会步入清华大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