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杨叶清嘿嘿嘿,俺的坐标在浙江余姚,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小城市。我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十四年了,怎样说呢,在这方圆百里内,我闭着眼睛都能摸到回家的路。
一米六的个子微微胖,扎低尾巴空气刘海,思考问题总爱嘟嘟嘴,追求时尚,啊哈,没错,这就是我。我的性格其实也挺古怪的,多面化吧我。在班级中呢我是个小疯子,一下课就跟好朋友聚在一齐聊聊八卦谈谈感情,还有中午闹腾的时候,跟同学追着打,这可不是女孩子该干的吧!当然这些也是每一天必干的事。当然,在外人面前,我可从来不露出这一面,这是不是对你微笑纯属礼貌啊?
很多时候,我会说话做事不经过大脑,然后干出一些伤人心的事情来,经常让父母悲痛,想想自我可真是不该啊。可又跟这个矛盾的是,我早熟!!看起来跟别人老了几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