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我,跟张学良将军同姓,跟张学良将军一样,想做一个爱国的将军。年龄是把张学良将军的年龄去掉一个零。模样:虽然别人说我很帅,可是都说我很黑,有点像烧煤窑的,我以为这是我的优点,这样更能突出我的健康。
从上小学开始我就不是最聪明的,也不是班里最活泼的,可是我是教师眼中最听话,最勤奋的一个学生,我是同学眼中最遵守纪律,最容易接近的一个。我活泼,可是不调皮。下课的时候我总是和同学们一齐玩的很开心,从来不和其他的同学闹别扭。几年来教师对我的评语总是:学习好,爱劳动,团结同学,刻苦,思想好。在同学的评语中,我是这样的:好朋友,木头疙瘩,有时候反应慢半拍。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我喜欢运动,尤其是跑步,每一天早上我从不睡懒觉,早晨6点准时起床,跟着爸爸运动30分钟。我喜欢英语,以前多次在小学生英语比赛中获奖,这可能是妈妈遗传给我的优点,妈妈此刻就是一名英语教师,从小我就对英语有特殊的喜爱。
缺点:虽然我很爱运动,可是最大的一个缺点也是运动。我只会跑步,其他的运动项目都不行,尤其是那些技术性比较强的项目,一点也学不会。爸爸说我心灵手笨没办法总是被爸爸这样打击。还有妈妈说我的缺点,学习粗心,很多明白方法的题因为自我的粗心算错了或者抄错题了,自我的一向没有进入前三名。妈妈给我提了一个外号老四,为什么总是第四名,相当郁闷。
愿望:首先我要学会健美操,让爸爸说我心灵手巧。其实我必须要进入前三名,不当老四争取拿个冠军回来。让妈妈的眼睛掉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