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圆圆的脸蛋,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再加上一双招财耳,这就是我!我呀,活泼可爱,勤奋好学,并且还是个小书虫。只要拿起一本书,就别想把我拽出书的海洋。
从小到大,在我身上发生的趣事就像天空上那闪烁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此刻,就让我摘几颗最亮的星星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幼年时代的我人小鬼大
上幼儿园的那段时间,爸爸妈妈对我的评价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人小鬼大!那时的我,既幽默又童真。记得我上小班那年仅有3岁,有一天早上在幼儿园吃早餐,那天的早餐刚好是每个小朋友一杯牛奶和一个馒头。其他小朋友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正准备吃。这是我的教师走过来问我:如坚,你有多少个馒头阿?我听了,把手里的馒头扳成两半,打趣地说:两个!逗得教师哭笑不得。想想那时的我,真是人小鬼大阿!
童年时代的我胆大包天
七岁那年,我正式踏入校门,成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那年,学校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我荣幸地被评选为节目主持人,还参加了学校舞蹈队。我也不明白那时的我怎样会有这么大的勇气,竟然敢站在舞台上,应对全校那么多大哥哥大姐姐讲话。而儿童节前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也换回了大哥哥大姐姐们热烈的掌声。那段难忘的记忆,已经被我深埋在心底,放进我记忆的宝箱。
怎样样?我这些星星够闪亮吧!相信你也有你自我的故事,期望你也能像我一样,拿出来和大家一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