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从小我就有一种恐惧感!那是因为从小父母就开始上班记得小时候的几件事,至今还留在我记忆迷离的墙壁上
隆隆隆!隆隆隆!哗顿时倾盆大雨把整个村子浇成了落汤鸡我连忙跑到爷爷面前,一把抱住了爷爷,爷爷把我搂在怀里和蔼的对我说:源源,乖!不要害怕。呜呜爷爷我怕!妈妈!呜不要害怕,你以后的路还很长。咳咳灯一下灭了!冷静下来后的我才听到了爷爷的咳嗽声!爷爷还没吃药呢,就别说我俩的饭了!
我留意翼翼地摸索着路,给爷爷拿来了药和水。之后,我又做了碗面方便面!紧之后我又点着了蜡!我和爷爷在昏暗的烛光下吃着那半生不熟的面。可是那时我们却很享受!为此,在外地的父亲还跟在家工作的母亲吵了一架。
自从爷爷去我大伯和小叔家住时我便搬了家住在邻居家的大姐姐家那儿了。
那时,为了惹得姐姐的喜爱,常常帮她一些生活上的小忙!
渐渐地,我长大了,也明白了许多事儿这儿可不是长久之地。我心想。最终,有一天我对母亲诉说了我的想法
之后母亲又给人家买了一大堆礼物。事情虽有好转,但我不想再住在那儿了,因为我不喜欢那样的生活。妈妈你能明白我吗?
一次又一次,我上辅导班,很晚才从大湖回来,你们没有来接我。我明白你们工作,忙!但请关照一下我那冰凉的心好吗?每一次我奔波在回家的路上时,总是想哭,可每一次泪花涌出时又不由得回去了
我期望那些忙着工作的父母们看了《我的自传》后请多陪陪你们的儿女们!好吗?
这就是我的自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