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力量为题的作文范文
阳光的力量
我静静的坐在门前,呆呆的望着天上的太阳一点点,一点点地向西方游去,望着天空一点点,一点点地变得灰暗,当眼前的景物在我的视线里变得模糊时,无边无尽的恐惧像海水一样把我淹没,我感到无助,恐慌,我的心在呐喊,在呼唤阳光的到来。也正是这时,我才感受到阳光对我的重要性。
在爸爸妈妈心中,我是他们的小太阳,高高悬挂在他们心中。我是他们欢乐的源泉,给予他们欢乐,与我在的地方,就会有爸爸妈妈欢乐的欢笑。我是爸爸妈妈心中的太阳,给予他们欢乐的光。
妈妈是我和爸爸心中的太阳,有妈妈在的地方,就会有温暖存在。妈妈向太阳一样,使我们感到温暖和舒心。有妈妈在的地方,就会有温暖的光。
爸爸是我和妈妈心中的太阳,有爸爸在的地方,就会有力量。爸爸是力量的源泉。爸爸是我们这个家的靠山,有了这座山,家才不会垮;有了这座山,我和妈妈才有精神的依靠。
爸爸给予我们力量的光。
传说,在天上原本有九个太阳,因阳光太充沛,炙烤大地,被后弈射下了八个,剩下的那一个太阳仍发光。可在我和爸爸妈妈组成的家庭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太阳,在家的星空下烁烁发光。但无论少了哪一个,家的世界都会变得死气沉沉。仅有三个太阳一齐照要在家的星空上时,整个家才能闪耀出爱的完美与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