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力量为题的作文
坚持的力量
有一个男孩在同学之中,并不是出类拔萃,甚至他从小就因赶不上别人而放弃,他从小就立志必须要获奖-不论大和小,尽管他多努力,但从未拿过一次奖,他因而垂头丧气,从此一阙不振谁也没法劝他,直到那场大雨过后
小男孩在铺满瓷砖的地上,绝望,泄气一拥而上,一个矮矮的东西吸引了他的眼球,他走进,仔细一看,是一株小草,他惊讶它的坚持,猛然间他醒悟了,我是坚强的,只要努力坚持,就能有所作为。
他以自我所见过的最有力量的两个字-坚持做座右铭,一扫往日的作风,不再胆小,害羞,泄气,发脾气,每每泄气时总记着两个字-坚持。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始终不放弃,12岁的那年,他成了全年级唯一的获奖者,应对奖牌,他泪流不止,他明白坚持是对的,虽资质平庸,仍能够出类拔萃,受到别人的尊重如今,他不再是为了一次失败而放弃的人了,再也不会受别的好同学的鄙视,他成功了!
那个小男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