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吗?这是因为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是一直不敢对您说,终于在这一次,我鼓起勇气写了这封信。
今年我9岁了,在这9年里我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您那么关心我、照顾我,但是我呢,却经常惹您生气。到今天,您那乌黑发亮的头发一点都没变,您还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的。
回忆以前,在我三岁那年的一天,夜很深了,我突然发高烧,烧到大概40度,您非常着急,马上穿上衣服,背着我奔向医院。在路上,我小声地说:“妈妈……”我那时说话也很困难,这时您已经满头大汗了,只听您慈祥的声音,对我说:“宝贝,很快就到医院了,忍着点!”到了医院,那时我正在打吊针,您一直陪着我两三个小时。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妈妈,您辛苦了!您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感谢您对我多年来的照顾、关心与爱护!
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