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这几年来,您辛苦了,您一把尿一把屎地把我和姐姐拉扯大,您为了我们,不知花了多少心血!
妈妈,是您给了我和姐姐宝贵的生命,是您把我和姐姐带到了这无彩缤纷的世上。妈妈,要不是你,我们就不会有宝贵的生命,我们就不会体验到这世界的欢声笑语、世界的美好,就不会看到这世界的好心人是多么多,我们应该向那些好心人学习。妈妈您就像一位好心人,我就像贫困山区中的孩子,您捐钱帮助了我;妈妈您就像花外面的壳,我就像里面的花芯,您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您就像一片宽阔的天空,我就像小鸟,您给了我飞翔的天地……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慈仁的……我们长大一定会报答您!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慎重的祝您母亲节,妈妈我知道我有好多缺点,但是是,我一定会改掉我的缺点,不让您生气!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青春美丽、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