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文章
滴答,滴答!
精神强大和勇敢刚毅的人——为真理、正义与美服务的人万岁!我们往往不了解他们,因为他们是自豪的,不要求报偿的;我们往往看不见,他们是在如何心甘情愿地呕心沥血。他们用灿烂的光辉照耀着生活,甚至使盲人也见到了光明。应该让如此众多的盲人都见到光明,应该让所有的人都怀着沉痛与憎恶的心情,来认识他们的现实生活有多么粗鲁、不义和丑恶。作为自身愿望的主宰的人万岁!整个世界装在他的心中,人世间的一切痛苦和一切苦难藏在他的心头。生活中的凶暴与污*、虚伪与残忍是他的死敌;他把自己的年华慷慨地付与斗争的需要,他的生活充满难以驾驭的欢乐、壮丽的义愤和豪迈的顽强精神??不怜惜自己,这是世界上值得骄傲、绚丽的智慧。不会怜惜自己的人万岁!只有两种生活方式:腐烂或燃烧。胆怯而贪婪的人选择前者,勇敢而胸怀博大的人选择后者。每个爱好美好事物的人都明白伟大寓于何处。
我们的生活时钟是一座空虚、枯燥的时钟,让我们不要怜惜自己,用壮丽的业绩把它填满吧,这样,我们就会度过许许多多充满了激荡身心的欢乐和灼热的自豪感的美丽时光!不会怜惜自己的人万岁!
13.励志文章三
平台有三个:可以创造一个平台;也可以购买一个平台;还可以借用一个平台。
概念的选择:做事(寻求生存);市场(寻求生意);趋势(寻求发展)。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改变:改变自己;帮助他人改变;改变环境。只有改变,才能成就自己。
如果你现在感觉很触动,很现实,不放好好的静下心来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来在哪里,自己是愿意拿着两三千,三四千的工资安稳的想这样生活着,还是有自己的理想,社会是残酷的,师哥师姐们用他们的亲身体会告诉了我们,再大的理想会在我们打工安稳的工厂生活中给磨灭的!
此时的你不防想想:
1、我的理想是什么?(我想很大一部分同学不知道吧,很盲目,其实我也是)
2、我下一个目标在哪里?(当你把第一个想通的时候,这个就是你眼前摆着的问题,是你拟定计划的开始。)
3、我有能力做什么?(这是一个关键的问题,但也是一个次要的问题,因为能力是培养的,当你的理想和目标都明确是,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向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走去,能力自然就要得到提高!但现在你一定要认请自己的能力,我们,可能,无法,改变什么。
但,我们,能做到,让更多的人,看到!
11.励志文章一
正能量好比是一杯热茶,能给人带来无比的温暖。正能量也是一种完美的态度,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的人无处不在。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一个靠捡饮料瓶、废纸盒为生的老人,有一天在夫子庙的大观园景区捡废品时,发现了一个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证件,还有1900元现金。老人想,应当是哪位游客丢的,他肯定要急坏了。
于是老人拿着包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寻找,他就来到警察局,将包交给了警察。据了解,老人每一天的收入仅有10多元钱,在应对那么多钱时,老人经受住了考验,并没有心动,而是在第一时间想到要把包还给失主。当失主接到电话来认领时,他看到是一位拾荒老人归还他的钱物时,更加的感动,并拿出现金感激,但老人拒绝了。警务人员问他为什么不把钱拿走时,这位拾金不昧的老人笑了笑:"不是自我挣的钱怎样能要呢?"听了老人的话,在场的所有人被这位老人感动了。因为这位老人归还的不仅仅是1900元钱,更是为南京这座礼貌古城传递出了自我的那份正能量。
19.励志文章九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一定所有的打破都是遗憾。不说打破常规,不说打破纪录,许多值得珍藏的东西在手上破碎,却有着破碎的美丽。
曾有一失落的人,在烦躁之中打破了镜子,却发现地上的每一个碎片中,都有着一个完整的自己。由此他明白,生活就如这面镜子,无论怎样破碎,在每一个日子里,不管是晴是雨,自己都是完整的。
曾有一女孩,身世悲惨,命运多舛,自觉心已碎。有一次,却在失手打破一个香水瓶后,收获了满屋的清芬。从此便不再自卑自怨,因为心碎并不一定是永久的痛苦,也许就是一种生命美好的释放。
曾有一中年人,为了办事,特意高价买来两瓶好酒去领导家造访,不想却被白眼逐出。他一怒之下,将两瓶酒摔在地上,忽然,他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因为他闻到了空气弥漫的酒香。那样的时刻,他的心中某些东西也被打破了,散发出一种人格的魅力。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只有打破桎梏的心,才能让别人真正认识自己。就如那香水和酒瓶,只有打破了,别人才能闻到动人的馨香。
就像种子,打破了大地的重压,才能破土而出笑对蓝天;就如蛹,打破了层层的困囿,才能破茧而出自由飞翔。人也要打破心灵上的枷锁,才能让生命轻盈如飞,让灵魂自由漫步。
12.励志文章二
一位集一团一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告诉我,他招聘人才的时间是5分钟,加上让应聘者走人他的办公室、入座、非正式简单对话的时间5分钟,总共不会超过10分钟。也就是说,公司是否录用一个人,只有区区10分钟。所有的成功、失败都浓缩在这里。我说,这不公平,也不负责任。他说:10分钟公平,负责任。
他说70%以上的应聘者走人他的办公室不会首先打招呼说声你好;50%以上的应聘者衣冠不整洁;30%的应聘者态度紧张;20%的应聘者目光游一移。还有什么好说的?让他们走吧!每个人只有10分钟,而他在前5分钟就已经输了。我心悦诚服,应聘者的确已经输了。
想起一位公共关系学教授,他曾经在课堂上问我们:你们看过孔雀开屏么?同学们说看过,很美。教授说:每个人都要学那孔雀,10分钟让整个世界记住自己的美。那是《公共关系学》第一课时,教授的开场白。
每个人像孔雀那样用10分钟展示自己的美,好像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传统,我们喜欢相信日久见人心和细水长流。但在现代工业以分秒计算的工作时间里,你没有更多的时间表现自己,你很优秀,可是你要知道,你只有很少的时间,10分钟,或者更少。
20.励志文章十
三年前你在做什么,昨天在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在做什么。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
万物相生相克,无下则无上,无低则无高,无苦则无甜。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
趁着年轻,大胆地走出去,去迎接风霜雨雪的洗礼,练就一颗忍耐、豁达、睿智的心,你挽救了你自己,幸福才会来。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没有谁可以真正帮到你。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
如果你等待别人从外打破你,那么你注定成为别人的食物;如果能让自己从内打破,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相当于一种重生。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从今天起,每天微笑吧。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
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
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一个人,拼的就是坚强。
15.励志文章五
有一家乳品企业在某城市做了一个大型促销活动,他们的营销副总信誓旦旦地说:“我们的推广非常注重实效,每天在全市穿行的100辆崭新的送奶车,醒目的品牌标志,还有统一的车型颜色,本身就是流动的广告。即使没有送奶任务,我们的送奶车也要在街上开着转,这是多好的宣传方式,别的厂家根本没重视这一点。”
刚开始的时候,这一招的确奏效,市民纷纷购买这家企业的产品,品牌效应越来越明显。可是过了不久,很多家庭便不再喝这个品牌的产品。这家乳品企业很是纳闷,派了几个人明察暗访才知道,恰恰是送奶车让原本名声很好的品牌一下子信誉全无。原来,这些送奶车用了一段时间后,由于忽略了维护清洗,车身沾满了泥污,但照样每天在大街上转。“简直受不了这种视觉污染。每天都受这样的刺激,我们还能喝这种奶吗?”不少用户抱怨说。
我们可以从中吸取这样一个教训:只要是错误,不论多么小,都可能造成重大的损失。
17.励志文章七
每个人的青春总会有那么一段青涩不言的音符,那些年在甜蜜中拾忆年华的映像,亦或在回忆之余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淡淡的伤感……久久不舍,后不了了之,渐行渐远,直至模糊地逝去,不带走一丝墨绿色的季节飘散出的花香。
青春时光,似乎一朵不可留意的花,回头看了迷茫,回味时却会依恋那段有那么一个人身上的薄荷味。对于自己已然流逝的青春,我唯有默默思念,无所谓的迷恋,因为曦阳与夕阳都会在那个不确定的明天,明天的美好不是今天的遗失,青春的那朵青涩的花也是不可能在我后悔后重现。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明白青春物语,但是我知道青春物语中大概会有那么一个让你不断地、百回不厌的恋想的她陪我走过雨季,漫步在我们二人风景区里,绵绵情意,彼此诉说思念过去走过的快乐回忆。
青春的梦想渐想渐远接近我们约定的地点,青春的梦想锦绣流年追逐海风铭记的晴天。
见期不远断了思念如此相爱于人间,联系不言隔了季节再次痴情在昨天。
默默无言弹奏我们的诗篇,相信美好离我们的未来不远。青春的语言告诉我们要华丽地拥抱爱恋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