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四年级作文范文350字四
在我老家的村子东头,有一条美丽的小河。一年四季,河水长流,景色各异。
春天,天气慢慢变暖和了,河里的冰块悄悄融化,河水逐渐上涨。我们来到小河边,捡起小石头打水漂,石头连续不断滑过水面上,我们都兴奋不已。
夏天,雨水不断增多,河水的流量也更大了。炎执的中午,我们喜欢的就是游泳比赛。有些高手,手脚并用,激起一串串的水花,真是好看。有些淘气的小伙伴,撩起河水,使劲洒向其他人,于是,一场其乐无穷的水仗又开始了。
秋天,小河变得越来越安静,像一位安祥的老人。一片片枯黄的树叶,清清地飘到河面上,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船,漂着漂着,就从河面悄悄消失了。
冬天,河水结冰,我们又可以滑冰了,你拉着我,我拉着你,突然,脚下一滑,还是摔倒了,大家不禁哈哈大家笑起来。
家乡的小河真美,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