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四年级作文范文350字七
国庆节,姥爷、姥姥、爸爸,妈妈和我跟随旅游团一起去旅游。我们这回所去的地方是庐山,听说那里的风景十分美丽,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我听了特别的高兴。
终于到庐山了,我的心激动的怦怦直跳。我们开始爬山了!顺着小路,我们向山上进发。我一边走一边向四周看,只见周围到处是竹子,每一根都有六、七米高,12厘米宽,我不由的想起了以前给红军送饭的竹筒,那些竹筒比这些还粗,有20厘米宽。我们走呀走呀,来到了一个平台,平台的中间,有三棵古树,两棵是柳杉树,一棵是银杏树,那位导游说,这两棵柳杉树都活了600年,而这棵银杏树,却活了1600年!这三棵树的周长每棵大约是6米,需6个人才能抱住呢!我们继续向前走,来到了一个潭边,这潭叫黄龙潭,潭小很深,看不到底,我们又向前走,又遇到了一个潭水,叫乌龙潭,潭中有一些黑黄相间的小鱼,它们在潭底游来游去的真漂亮。导游说:“这是拍西游记的地方。”大家一听,都来了兴致,不停的想西游记里什么地方是这里。我也要想,我看了好几次西游记为什么没见到呢?天色渐渐变暗,大家回到了旅馆,等待第二天的旅游。
这里的环境真好,大家一定要保护环境,让地球变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