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四年级作文范文350字五
那天傍晚,爸爸从工厂回家。他一到屋,我就请他陪我玩捉迷藏,爸爸欣然表示同意。就这样,我们一场异常激烈有趣的游戏开始了。
游戏首先由我先捉其他人,捉到任意一人就算我赢。我把家里所有的灯和窗帘关上,顿时,家里漆黑一团。我开始数数了:“五,四,三,二,一……”我把家里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可就是找不着爸爸。怎么办,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鬼主意!于是我故意往沙发上猛踢过去,“哎哟,我的脚!好痛啊!”我大叫道。这一招真灵,就在这一当儿,我听到书本掉到地上的声音,我立刻警惕起来,又仔细一听,那声音正是好是从妈妈的房间里传出来的。我急忙跑进妈妈的房间,把门关上,以免爸爸逃跑。然后,我再把灯打开。哈哈!原来爸爸是用我原来的作文书把他自己给盖住了。当我看到爸爸为了翻开书盖住脸而被搞得满脸是灰时,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就这样,一场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以我的胜利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