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高个子,脸小小,鼻子又尖又小。我大的特点是吃不胖,不管我吃多少,爷爷给我加多少饭,也吃不胖。有一次,我体重达到59斤,终于要到60斤了,我就不断地吃,一周后我怎么也没想到,我居然减了2斤,我顿时绝望了。
我平常是很温柔的,别人摔倒了,我会去安慰他,直到他不哭了。但要是别人无缘无故惹了我,我可暴躁了。别人吼我一声,我就还给他十倍的吼声;别人打我一下,我就打他20下,直到他说对不起为止。我一生气,就会把惹我的人吓到厕所里面,一直到上课才敢出来!
我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我作业写好了,没事干,我就去书柜上找了一本很好看的书,坐在桌子前看的津津有味,妹妹在旁边吵闹,我装做没听见似的继续看我的书。还有一次我看书看的入迷,不小心看到了凌晨,才反应过来,把书放好睡了。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