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四年级作文范文350字一
春雨从昨晚就开始了,我们想今天上午去仙华水库游玩,至少现在是不可能了我只能呆呆站在阳台上,傻傻地看着春雨,可春雨什么时候才能停下呀?
地上已经有好多小水坑了,春雨落进水面,敲出一个个儿小水圈小水圈们一圈一圈往外荡去,很快就被后面来的小水圈淹没了。
有人在附近敲鼓,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是谁呢?下雨天还有这么好的雅兴?我循着声音看去,是春雨,原来是春雨不停地敲打着车库的蓬盖。
我抬头看着天,天阴沉着脸,仿佛一个严峻的老师。春雨和着春风,有如一条细线,急急地从空中飘落,我想,他一定是想尽快地回到大地母亲的温暖怀抱里。
我想,在春雨的滋润下,再过一段时间,树木很快就会变得浓郁苍劲,鲜花很快就会争奇斗妍,大地母亲很快就会变得五彩缤纷。谁说春雨是无色的?我说春雨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