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父母就离异了,一直是由奶奶来照顾我,奶奶就像妈妈一样,邻居们常议论我们祖孙俩:“隔代情,特别亲。”我很爱她。
有一次,我在下课时玩,一不小心撞破了头,童老师立刻拿起餐巾纸给我捂住伤口,接着拿起电话告诉奶奶。奶奶听了立刻拿起医保卡赶到了学校,急忙拦了小巴,坐上车后奶奶一个劲地叫司机:“快点,快点。”一边还流着点点泪花,这一刹那一股不知从哪来的泪水从我的眼睛里涌出。
到了医院,奶奶就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忙把我送去急诊室去,我懵了,奶奶一向都不是这样的呀,那个不紧不慢的奶奶,瞬间变成了一个匆匆忙忙的奶奶了。当我开始清理伤口了,奶奶一直看着我,一直握着我的手,看到了我伤口露出的白色的骨头,那一刻仿佛魂飞魄散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我的泪水不由的再次从眼框里流了出来。
奶奶,你对我的爱无人可比,看,一点小事,就把你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