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四年级作文范文350字三
焦作的美景数不胜数,但我爱的还是月季公园。
从东门进入月季公园,右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颗桃树。如果正赶上桃花盛开的季节,远远望去,桃树就像一簇簇红色的云霞。走近了,你会看到,有的刚刚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完全开放,露出鲜嫩、摇摇欲坠的花蕊;有的还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饱胀得像要破裂似的。我真想用笔把眼前的桃花画出来,永远珍藏!
穿过林荫小道,向西望,绿树环绕的翠绿湖就呈现在眼前!这里的水真静啊,宛如明镜一般,映出红的花、绿的树;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水面荡起层层波纹,缓缓地、慢慢地划向远方,轻轻地拍打着岸边。
湖的两岸是一棵棵垂柳,细细的枝条,垂落到水面上,犹如一个美少女的长发,温柔地抚摸着水面,美丽极了!置身于其中,你会情不自禁地吟起贺知章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月季公园的美景还有很多,希望你有空也去细细地品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