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深圳,深圳有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叫莲花山。莲花山是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山高密林的地方。
莲花山有一个美丽的人工湖,湖的四周都是绿绿的树,它们倒映在湖里,湖水绿的就像被树染过似的,像一块通透的碧玉。坐在船上,看着树木,看着蓝天,非常舒服。
莲花山里还有一片人工草坪,那里可以放风筝和野餐。我喜欢放风筝,风筝的形状有猴、鸡、狗、猪……十二生肖都在天上开大会呢!各种各样的风筝形状非常可爱,给天空增添了许多色彩和生机。
春天来了,莲花山公园举办了一场花展。莲花山的花展很特别,一个季节只展一种花,而我喜欢簕杜鹃。簕杜鹃在春天开放,小朋友蹦蹦跳跳地走进花展,拿着一朵朵五彩缤纷的簕杜鹃,都非常地开心。有的花像孔雀开屏,星星点点的簕杜鹃花散落在孔雀屏上,红绿相间,美丽极了!还有代表丝绸之路的骆驼,非常惹人喜爱。
莲花山公园里的景色优美,我们要好好爱护莲花山公园,还要爱护花草树木,让更多的人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