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爸爸约了他的朋友和黄叔叔开车去阳春玩两天。
那天早上我起得很早,早上6点钟就穿好衣服涮好牙准备就出发了,但是黄叔叔还没有起床呢。我们就等到8点钟,我们就正式出发,早上的阳光照着大地,微风吹着路两旁的树轻轻地摇动。突然,天变黑了,爸爸说我们已经进入亚洲长的彩虹隧道,全长5500米。
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我们终于来到阳春市,黄叔叔带我们去吃这里出名的阳春鸡,我觉得非常好吃,吃完午饭后,我们去了崆峒岩玩,在那里我看到很多山洞和古怪的石头。然后我们去了黄叔叔的乡下,在那里我们泡了温泉,在温泉里还玩了泼水游戏,非常高兴。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情人河,那里是山里一条非常漂亮的小河,我和佩琳姐姐玩水和捡石头。吃完午饭后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阳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