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学生国庆游记600字作文一
国庆假期里,我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去富阳、桐庐旅游。我们到了富阳宾馆,休息一会儿,就去了龙门古镇。古镇可漂亮了,杆子上挂着小巧玲珑的彩色小伞,特别经典。还有红包包钉在墙上,发给游客,人们称它“红包节”。我和妈妈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我们再去了桐庐。我们住在大奇山,到处是森林,一片无边无际的绿色,可美了。我们还乘着电瓶车去高尔夫练习场。到了球场,我看见叔叔们都在打高尔夫球。我也试着打了,可总打不准。哎,我长叹一声,心想:叔叔们为什么能轻而易举地打那么远?这时,一位教练叔叔走过来教我打球。
叔叔说,首先,双手握住球杆,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再将球杆与地面垂直,后球杆对准球心,发力打出。我认真听完,也试着打出了几个好球。此刻,我已经大汗淋漓,手脚酸痛。但是我心里还是满足的,因为我慢慢地打得熟练,越来越进步了。同时,我也亲身感受到做任何事都要辛苦地付出,“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这次旅游,我真是收获满满的。我要感谢妈妈。我想我的同学也一定玩得十分开心,他们的收获也一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