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我们全家去了上海,那里人非常多。我觉得有意思的地方是海洋馆,看见了巨齿鲨,它的嘴巴又大又像电锯,它游来游去的样子像要把玻璃给据开来。
还有水母,像气球缩拢又张开来了;用我的手摸了金鱼;在隧道里面看见了巨型的魔鬼鱼,还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玩了找不同的鱼:有鳐鱼、*胸鳝、三斑鲳、海草龙、狮子鱼······我从二楼发现了一还有一只很大很大的鳄鱼王,我们还以为是那只鳄鱼是真的,结果那是假的!那只鳄鱼从水里看过去好像是真的一样,但是我从水的上面看过去好像是假的,后我们从它的脚趾头上发现它是一只假的鳄鱼。
在上海我们还去了,上海科技馆,我们在那边看见了很多动物标本。我们去了蜘蛛馆,然后我们在一个柜子里发现了一只捕鸟蛛,而且那只捕鸟蛛是活的,然后我们在我的头上发现了一只巨型的蜘蛛,被挂在了绳子上,在不停的动,我在门口敲了蜘蛛印章。
这就是我愉快的上海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