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去温岭动物园玩!出发前,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恨不得汽车变成飞机立马飞到动物园和可爱的动物们相见呢!
来到动物园,我们转了一大圈,以前我只有在书里电视里才能看见的可爱的小动物们全都出来了,让我们一睹它们有趣的模样!凶猛的老虎、傻呆呆的乌龟、机灵的海狸鼠、可怕的黄金蟒、万兽狮子、长腿驼鸟……特别可爱的是小猴子,猴妈妈拿起我们给它吃的香蕉,剥开皮喂它的小猴宝宝,就像妈妈喂我一样,可好玩啦!我们还去钓了金鱼,我一口气钓了十一条呢!怎么样!钓鱼高手非我莫属吧!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吃了早饭,向台州大的洞下沙滩出发。我都兴奋极了!国庆节让我可以玩得如此爽歪歪!到了沙滩,我们拿着自己的装备和武器玩水去了!我们一下子玩水枪,一下子玩沙子,一场沙滩大战正在上演!简直玩疯啦!
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到了我们该和美丽的沙滩说再见的时候了!不过我不遗憾,因为我们又要去更有意思的下一站——捕鱼。离上船的时间还有二十分钟,我们急急忙忙地吃手抓饼,各个吃得狼吞虎咽!到了船上我们分别找了位置坐下,船起动了,慢慢地向大海开去,船上的伯伯开了一会,开始撒网了,我们大家都期待着能捞下几筐海鲜,结果还是有点小失望,我们只捞了二筐,有活蹦乱跳的虾、螃蟹、水蟾、带鱼等等。虽然不多,但是它们是我们自己劳动所得,我觉得吃得海鲜特别新鲜!
这次的国庆节,简直是乐翻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