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心地非常善良,这天,妈妈领着小狐狸去乡下的外婆家,小狐狸乘着大客车,大客车里很多的人,小狐狸开心的依偎在妈妈怀里。
大客车停下,又有人上来了,人越来越多,很快座位就被占满了,这时山羊奶奶和狗先生上了车,可是车上只剩下一个座位了,山羊奶奶因为腿脚不方便,被身后的狗先生抢了个先,狗先生不打算让座。
小狐狸从座位上跳起来对山羊奶奶说:“奶奶,我把座位让给你,请坐到这里来吧!”
说着便把山羊奶奶扶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山羊奶奶夸奖小狐狸说:“真是个懂礼貌的孩子。”
车上的叔叔阿姨们都夸小狐狸是个礼貌的孩子,旁边的狗先生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下。
狐狸妈妈开心的把小狐狸抱在怀里,说:“真是个好孩子!”
小朋友们是不是觉得小狐狸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呢?大家也要向小狐狸学习,做个让人喜欢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