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白球”,“小白球”是一只小仓鼠,很可爱!它的毛都是白色的,很像白云,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邓白云”。
它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宝石,一闪一闪发着亮光;它的耳朵是灰白色的,总是耷拉着,很软;它还有四只粉嫩的小爪子,经常用爪子梳理打扮自己。
它很喜欢睡觉,很多次我去找它玩,它都在睡觉,一天到晚就知道睡,真是“瞌睡大王”啊!当我把它吵醒之后,它就很喜欢爬笼子,爬到高处怕摔下去,它就用嘴衔着笼框,再用爪子扒着一格一格地来回爬,一直爬呀,爬呀,它是不是想出来呀?
它特别厉害,也特别爱捣蛋,每次我给它换好干净的水,过一会再去看时就发现水已就被它弄倒了,每次都这样哦!
这就是我家可爱又捣蛋的小仓鼠。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