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三年级作文精选一
我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它们就像很多小星星,每个都有难忘的事,但是有一个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放暑假的时候,爸爸要求我学会骑自行车,我和爸爸去了公园,爸爸仔细地说,我认真地听,“儿子,你能行的,”爸爸确定地说,爸爸这句话鼓励了我,但是我怕骑一下子卡了,我害怕地说:“爸爸,你要把住我。”爸爸说:“放心吧,我会一直把住你。”我蹬着脚踏板,爸爸把住我,我一路说:“要把住我,”爸爸看我骑的好,他就慢慢地放手了,我还以为爸爸还在把着我,但不是,我转过头,爸爸不见了,我停下了车,我看到了爸爸说:“你为什么没有把住我呀?”爸爸高兴地说:“你已经会骑自行车了!”我兴奋地说:“真的吗?”我又骑了一次,而且真的会骑了!爸爸说:“儿子,你真棒,”得到爸爸的表扬,我很开心。
有付出才有收获,只要努力就有收获,这是我学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