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爸爸对我也很好,每当让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到爸爸对我的关心。
有一次下午上学前,我在阳台上仰望天空,天空晴空万里。心想下午应该不会下雨。我毫不迟疑地把雨伞放在了家里,背起书包上学去了。快放学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我就想起下午上学前奶奶说的话:“今天天气预报说会有大雨,要带雨伞”。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在下第一滴雨时,我就后悔当初没有听奶奶的话。正当我在屋檐下张望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那就是爸爸,他给我送雨伞来了,我看到爸爸您气喘吁吁,额头上一半是汗水,一半是雨水。背上的衣服都湿了像在水中捞过一般。爸爸急匆匆地从怀里掏出一件绿色的雨衣,迅速地打开,连忙递给我,关切地说:“快穿上,小心着凉”。此时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爸爸看到我愣住了,连忙帮我穿起来,穿好后他细心地为我整理一番,我想:“爸爸虽然平常对我凶,对我很严格,但是他还是真心爱我喜欢我的。”我的泪禁不住流淌下来。
在这里我衷心地想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谢谢您的无微不至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