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天气炎热,闷在家中的跳跳兔心想:怎么才能消除这炎热的感觉呢?
跳跳兔将冰箱中的冷饮几乎都快吃光了,依然感觉酷暑难耐。它突然想到,妈妈以前说水可以降温。
跳跳兔将手盆上的水龙头打开,水流哗哗的流了出来,跳跳兔用手接了几捧水,果然好凉爽啊!
“哈哈,终于找到了一个解暑的好方法啊!”跳跳兔自言自语道。
它端了一大盆凉水来到客厅中,不停地用水洗脸洗手洗胳膊……不知不觉中竟然弄了一地的水。
兔妈妈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这满地的水,生气的说:“跳跳兔,你不应该跟妈妈解释一下吗?”
跳跳兔满不在意的说:“我太热了,就用凉水洗了洗手,怎么啦?”
兔妈妈说:“洗手可以,但是你不应该弄的满地都是啊!”
跳跳兔没有说话,继续玩弄着盆中的水。
这时,门铃响了,跳跳兔想到一定是自己约好的笨笨熊来了。跳跳兔赶紧跑去开门,可是……跳跳兔刚起身,就感觉脚下一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兔妈妈赶紧跑过来,扶起跳跳兔,关心的问:“摔坏了没有?”
跳跳兔摇摇头,说:“没有,可是妈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玩水了。”
随后,跳跳兔与妈妈一起将地板擦干后,才与笨笨熊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