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真好,疯狂着,傻笑着;后悔过,痛苦过;也曾肆无忌惮,也曾无法无天。但重要的,应是在每一次轻狂中不经意的成熟。
进入高一,军训就是第一张入校必答卷。于我而言军训就是用一步一个脚印去踏出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片段。这短短几天就宛如一首歌,起初轻盈悠慢,偶尔泛起一点涟漪。
人总是这样的吧,不逼自己一把就永远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大能耐。你以为你只能站十分钟军姿,但当你站了十一分钟时,你就成功挑战了自己;你以为你只能坚持跑三圈,但终你咬牙跑完四圈时,你就成功的挑战了自己。你以为你的极限其实只是你以为,你不知道能做到哪种地步,所以要勇敢去尝试并且坚持到后,你以为的不可能就是可能。
军训几天,我们一起在百米赛道上留下青春的汗水,我们从初的东倒西歪到后来的整齐一致。军训于我究竟是什么?军训很苦,苦在你得借它告别以前的自己;军训很累,累在你要用它挥手轻狂的岁月。军训就是青春的转折,没有一直挂着太阳的天空,即使大雨倾盆也要勇敢于冒雨前行,雨后的世界,将是一片晴空。军训告诉我们,当你累的不行的时候,再坚持一下,下一秒成功就属于你。
一首歌终有曲尽之时,但曲尽之后留给你的能否让你陶醉沉迷?有一天当你真正走过青涩,回首是否初心依旧?有时候成功差的那一步就是坚持。而每一次坚持后战胜自己的回忆将会拼凑成整个难忘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