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漫长的暑假渐渐离我们远去。但八月的芬芳却迎来了短暂而令人难以忘怀的军训。军训是让人疲惫的,但也是让人挥洒汗水,从而收获胜利的事情。
瞧!在人山人海的操场上。学生们在用自己的精力练习军姿呢!豆大的汗珠从脸上划过,像是在为胜利刻下关键的一笔。在蓝天白云之上,有一颗硕大无朋的独眼---太阳!正在监督着我们,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我们仍屹立不倒。面对这次军训我们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们胜利是属于我们的!仅仅一个军姿就能看出我们认真的态度。可想而知今后的训练一定打不到我们这些勇敢的“小战士”。
今天的天气好像比以往更加炎热了一些,似乎是老天对我们的考验。但更加坚定了我们对胜利的信心!虽然一开始的训练,让我们身心疲惫,但经过教练的多次训练严格要求,我们终将打败身体里那个弱小的自己迎来终的胜利。
随着时间的推移,军训结束的铃声响起,这也提醒着我们战斗的号角即将打响,我们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怀揣着一颗激动无比的心,大步走向主席台,终迎来了一份令人骄傲的名次!这份成绩看似简单却不知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与默默坚持。我们的这份成绩是对我们往日付出的肯定。
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新学期的“战斗”即将拉响。军训不但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磨练了我们坚持不懈的意志,苏轼有句话提到“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告诉我们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给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在学习仍然启示着我们,激励着我们!鼓舞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