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家好!
昨日风华昨日情,一十六载再相逢,回首当年无憾事,铸就风骨事业成。迎着五月的阳光,沐浴着五月的和风,倾听着五月妙如梵歌的春雨,我们今天相聚在__大酒店,重温十六年前同窗时的真挚友谊,共忆十六年来埋藏在心底的美好记忆。
首先,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如今已鬓满霜花、桃李天下的_老师,感谢他对我们的精心培养和教育,使我们有了今天的成就;
感谢__同学——这次聚会的发起者,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难得的相聚的机会,使我们能够重温旧梦,再续前缘!
同学们,时光是多么的不从容啊,转眼我们已经分别了十六个年头。当年校园内外,窗前月下,一幕幕难忘的情景多少次在我们的脑海浮现,多少次在我们的心田涌动。我们记得当初,我们怀念友谊。尽管十六年来我们都忙于各自的工作生活,平时很少联系,尽管十六年来我们有的升迁,有的富贵,有的平淡,但年龄与地位的变化,时间与空间的迁移,都无法改变我们深藏在心底的那份亘古不变的友谊!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依然如此!
让我们大家共同举起这散发着浓浓友情醇香的美酒,为我们亲爱的老师万事顺意,身体健康;为我们每一位同学事业有成,前途无量;为我们大家的这份深情厚意,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