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XX届同学毕业21年师生聚会,应XX同学的倡议、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下,在筹委会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终于召开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恭祝这来之不易的聚会的召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届全体同学向今天到会的尊敬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各位老师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另外,我代表本次同学聚会的筹委会向到会的各位同学表示深深的祝福,祝大家XX年吉祥!欢迎大家的光临!本次同学会,我们筹办人员想尽各种办法通知了全体同学,但还是由于种种原因,有些同学还是没联系上,对此深表歉意。有个别同学虽不能前来,但通过电话向在座的老师及各位同学问好。
本次聚会的目的是找回少年的伙伴,重温过去的友情、沟通交流、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