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x第九实验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
我最近发现大马路上和小区都有乱扔垃圾的现象,我想说:“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全世界的人,都乱扔垃圾的话。如果没有清洁工的话,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会变成什么样?到那个时候,我们还想在这里生活吗?土地是小草,小花和大树的家,如果我们还要这样乱扔垃圾的话,我们的家园和地球就会变成我们想象中的样子。小草小花和小树,失去了它们美丽的家园”广大市民们,请你们不要乱扔垃圾了,垃圾要扔进垃圾箱。
请大家不要把垃圾再扔到地上了,否则我们就要失去美丽的家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