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先生或xxx:
我推荐忍忍,我最喜欢的一个学生,入学到您尊贵的研究生课程非常高兴。
任先生被录取,1986年在14岁到专班资优青少年我的大学的,满足不同寻常的优秀的中国青少年的智力需求独特的方案。这是他赢得了他的几乎无可挑剔的完美的学术界经过多年的他的小学和中学的表现了难得的特权。
他给我的印象几乎是他进入我的大学,中国的科技人才的主要摇篮。当时,优级的成员都必须花上半个月自己学习微积分的原则,然后参加考试,使我们可以评估他们的自学能力。任先生得分最高年级的考试。他同时在课堂讨论表现出敏锐的头脑双刃铁。以我当时的遗憾,他的英语不如他的数学或物理等。但我注意到,他做了一个点,很认真的在他的5年本科与我们改善自己的英语水平。事到如今,他似乎是至少精通英语作为他的大多数的优级以前的同学。
在我的经验与任先生,我印象深刻的不仅有他过人的智慧也是他的野心和执着。我相信任先生将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在任何博士班,他可以不在乎报名参加,所以我想考虑到他的应用程序时,坚定地支持他寻求建议考虑在内。我将不胜感激你决定接受他,因为他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