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又到了这个学期的最后阶段,回顾一下过去,刚来到农校报道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怪不得人们常说岁月入流!回首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对我来说真是飞跃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无论是学习方法还是对自己的要求都比以前更上一层楼。
上进心更强,能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学习态度比以前更端正,能够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与同学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不旷课,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对老师布置的作业能够认真完成,对不懂的问题主动向老师请教,这个学期对我来说很充实,一个市汽车技能大赛,一个省创新大赛,还考了个汽车电工证。
在纪律方面,我可以做到尊敬老师,与同学之间真诚相待,能遵守学校各项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纪律是学生应该遵守的,没有纪律谈何学习,我会再接再厉,争取做的更好,这学期就要结束了,但我身上还有各种不足,在下个学期中要努力改正,不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都要突出,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以上就是我对这一学期期末一些方面的个人总结,我将结合这个小结回顾过去,确定未来的发展发展目标,应该说是早就有了目标,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