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题目不够细心,经常犯粗心的毛病,这次考试有好几个非常容易的题目因为自己粗心大意做错了,尤其是我错的地方还是最简单的计算问题,这些都是自己在看题目的时候没有认真看清楚,往往没有抓住具体要解决的是什么。反而按习惯去答题,这样很不对,需要改,以后我不会在犯同样的问题了。
在各科考试中,我的数学成绩最低,考的也最差,我平时对于数学所花的时间不够,练习不多,今后学习,必须要侧重于数学,我如果不及时把数学成绩提升上来,就会出现偏科现象。这也是自己平时很少练习数学,对于数学学习不够,需要以后多用点时间来练习数学题目。
每次考试我都没有足够的耐心,考试前,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复习,如果我能够好好复习很多题目就不会犯错,是因为自己太过自信,没有重视这一点,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注意的。
在考试时一定牢记好多思考多分析,不能因为自己在平时掌握的还不错,就不复习,越是紧张的时候越应该静下心来好好的复习,这样才可以考出好成绩。同时我对于期中考试重视度不够,做的也不多,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我一定会好好考,避免出现其中考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