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转眼间,初中的糊口已过了一半,不知道自己是否满足现在的卧冬分析一下吧!好像在别人的眼里,我不当真吧。实在,我一点也不清晰自己是在什么状态,真的是好迷茫好迷茫,不知道自己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每个礼拜天晚上都告戒自己,这个礼拜要好好努力了,可是到了礼拜六才发现,我有迷糊了一个礼拜。
现在我只能苦笑了,不,我连笑都笑不出来了,由于发现了自己其实是很低劣,想要努力,却老是没毅力,不能坚持下往,真的好恨我自己的没毅力,不优秀,想成功,想优秀,可是却又是自己让自己抛却了。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所剩下的初中糊口跟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试逐渐变短,这次考试固然比上次有些提高,可是这离我想考上一所好的高中还相差甚遥,我当真分析了原因:
1、在考试前我并没有深进温习,只不外是望了望书。
2、临阵磨枪,突击英语,平时不善于积累。
3、温习没有重点。主要拉分的是英语。
实在,英语一直是我这几科中最不理想的科目,我对此也非常的着急,所以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正视英语学习。数学一直是我的强项,可这次施铺的不是令自己满足,固然及格了,但没有施铺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是什么原因呢?主要是自己思惟上的题目,我总以为数学没什么,靠自己的功底完全可以应付,但是事实与自己所想的是完全相反的。
经由这次考试,我也明白了,跟着年级的升高,我们所需要把握的知识也在不断的增多,我以前学的那些知识已经遥遥不够,所以,数学既是自己的强项,就更不能落下,就更应该随着老师好好的学。在语文方面,我还应该加强阅读练习,使自己的阅读能力有所入步。努力,是我们熟得不能再熟的字眼,但这两个字就够一个人做一辈子的了,而且它是永遥做不完的。所以我更应该珍惜时光,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