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冬季运动会(推荐)篇3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拉拉队员们:
你们好!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办学以来真正意义上的xxx5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即将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我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的组委会和刘华军同志!真诚感谢辛勤付出的各位班主任和所有工作人员!向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出色的运动健儿和取得佳绩的班级,表示诚挚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共有292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有18人次破校运动会记录。共有24支拉拉队,近1000同学参与了运动会。
运动健儿们,800米长跑道上耐力比拼,终点冲刺;100米、xxx米、400米跑道上的奋勇速跑;跳远场地上的奋起腾跃;跳高场地上优美跨栏;实心球场地上瞬间投掷;4x100米跑道上的接力默契配合,一幅幅生动灿烂的剪影永远定格在xxx5这个冬季,永远定格在xxx5九龙山中学校园,无不是在坚定信念、焕发活力、传递自信、张扬个性、澎湃激情、放飞梦想、弘扬公正、凝聚力量、力争荣誉;无不是在彰显体育精神: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同时我们深刻体会到体育运动使我们勇敢、果断、激情,我们深刻体会到体育运动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我们深刻体会到体育艺术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
运动健儿们,你们是这次运动会的主角,你们在运动场上角逐,留下了自己人生中的精彩。人们说:“鲜花还需绿叶衬。”我们近1000名拉拉队员们,你们是配角,你们是绿叶。你们为他们鼓劲,你们为他们鼓掌,你们为他们欢呼,你们为他们加油,你们为他们喝彩。运动场上鼓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响彻在九龙山中学上空,回荡在我们的校园。此起彼伏,生机活力无限!
运动健儿们,他们为你们的精彩鼓掌,也是在为自己鼓劲;他们为你们的精彩欢呼,也是在为自己呐喊;他们为你们的精彩喝彩,也是在为自己的人生添彩!所以,我要说,九龙山中学的孩子们,你们,了——不——起!了——不——起,九龙山中学的孩子们!你们今天的表现,就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出发!
同学们,运动会赛场结束了,而人生没有休止符。一个拥有强健体魄和良好心态的人,才会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一所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学校,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更高、更快、更强,让我们把奥林匹克信仰,永远写在我们校园的旗帜上!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