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总结
来到大学的第一年,我现在感觉时间非常的迅速,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确实的感觉到了这一点,大学这一年,我感觉还是非常充实的,来到大学面对这里的一切我都是非常好奇,这也是我最真实的状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完善到位的,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我也非常的在乎自身的变化,现在也总结一下学习情况。
大家都说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也是清楚的知道自己来到xx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我需要掌握一个技能,未来也能够有一个保障,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初衷,我对自己的学习有一个非常深刻的了解,我清楚意识到了这其中的厉害关系,在学习方面我清楚的看到了自己变化,大一这一年是非常重要的,我对专业知识非常的重视,一年来我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我对大学生活也是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现在我也清楚的人事到了这些细节,我一定会继续保持初衷,把学习搞好,我一般都是肯花足够的时间去学好专业知识。
学习当中我一直都是非常端正的,每一次上课的时候都能够认真听讲,对于自己身上的变化我也是非常的清楚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对自己的学习情况非常清楚,我跟周围的同学都是虚心的学习,在专业知识上面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我虚心的学习对自己好的东西,在这一年的学习的当中,也得到了一个蜕变,这是实实在在的蜕变,从一名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蜕变,这绝对是非常的宝贵的,也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变化让我现在对自己非常的有信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当中,要更加的自信,从个方面去培养自己,在能力上面学习当中都要做的足够好。
当然这一年的学习其实也有不足之处,我是一个比较执着的人,都说遇到问题变通一下就能够更好的分析透彻,但是我就在这方面就不够通透,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经常感觉很不好,比较执着,所以就不能够更好的控制住自己,这是我的问题所在,这一年来的学习上面我还是有待进步的,这一点我必须要承认,我需要认真的去思考这个问题,耐心的去搞好学习,现在我才是大一,接下来的几年时间我应该重视这种情况,所以我会努力的去完善自己这方面缺点,很感激这一年的学习,大学时间过的很快,我也会好好把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