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快,日月如梭。很快半期的学习就过去了。在这个半期的学习我有着许多的收获比如说我找到了如何好好学习,让自己上课注意力集中不开小差的方法。
在这个半期里我的语文半期得了88分,数学半期的了71分,而英语半期才得了61分。这次半期考试我的错误是不细心,在平时的时候我去书店看书我只漫画书其他书我看都不看一眼。平时我在做作业马虎不认真,妈妈叫我被英语单词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用心去背如果不是妈妈叫我去背我看都不会看一眼的。可是我已经找到了好好学习的方法。语文的88分如果我在细心点的话就能够的到90分了,数学和英语在努力一点的话就不会这么低了。
最终,我要下定决心,上课的时候认真听教师讲课,去书店我会多看一点和学习有关的书,做作业时必须会细心看清每一道题,背英语单词不要妈妈喊,我自己去背,还要用心去背。
在后半期里,我会好好学习,考一个好成绩。